前二天在版上看到有位版友在介紹一個很神奇的東西

就是在手機充電時,可將手機的充電線收起來,然後又可以擺放手機的工具

看起來好像書架哦!

看起來真的可以把線收的很乾淨呢

真的好心動呢~

所以就照著版友網誌中的留言,當天就去Zakka去尋寶囉!

當然也就下訂,今天一下課就去小七收貨啦

我訂的是紫色的,不過感覺這顏色很像是桃紅呀?不過我很喜歡

產品的正面,有畫出使用的狀態

產品的背面,就一般般啦,就寫一些介紹,沒想到它是Made in italy的呢

不只是產品的封紙上有畫明使用的方法

連產品本身背面也有哦,讓很久沒使用的人也還可以記得它的用處

不然久了說不定我會拿來當書架了

它的材質蠻軟的,本來我以為會是壓克力

拿到後覺得不是,可能是樹脂類的吧,因為不硬

以下是我的實驗

心得:

要收線時是會覺得有點麻煩,因為要一直繞,平常就插上插座就把物品放在高處就好了,

但如果”喬"好的話,待充電的物品就可乖乖的平穩地放在架子上,就會感覺自己的桌子

變整齊啦,不會東一個東西、西一個東西的,不過好像這也是一個可有可無的產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