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一群囧男孩、囧女孩去看了”囧男孩”

真的是一部很天真、令人開心的國片

讓人回憶起自己國小的時光,是否如片中騙子一、二號那樣的單純、天真?

片中的國小時光,雖然已離我很遙遠

但小時候對於學校的害怕和上學的厭惡

好像不會因時間的增長,在另一時代中產生加分的作用

這些八年級後段班的小朋友們,也有著和當時的我們同樣的想法

不想上學、愛在教室走廊追著跑、男生愛先女生的裙子、對學校銅像的恐懼、男生女生間純純的喜歡…等

原來我的心裡還是有一個小女孩


小時候一心想著要長大,就像一、二號一心想要去的異次元

長大=異次元??

長大和異次元,都有著一股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態

長大後能不能再像小時候那樣的單純又天真?

長大後能不能再說著我想去異次元的話?

為什麼長大就是被逼成熟?

希望看完囧男孩後我們都能找回我們心中的那位小朋友

你想當一號?還是二號?


我覺得整部片子裡,小朋友演的超自然,應該因為演的就是他們這個年代的原因吧!?

其他的演員,都很不做作,真是的實力派的演員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昨天戲院裡無時無刻都充滿著笑聲



PS:囧=光明,例-囧囧....標準國語辭典
PSS:沒想到”囧男孩”會變成”命中注定我愛你”.....好跳Tone

 

PSSS:沒想到大家害怕的銅像,是”納豆”哥哥....後來才知是納豆真人去做Model,做出來的銅像

            所以龍蝦王,我想銅像應該可能真的沒動啦

PSSSS:看過海角七號和此部片,其實我個人比較愛這一部....個人想法,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PSSSSS:如果片子破億的話,希望一、二號不會被抓去海邊露鳥,想要看看別的花樣了!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囧男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