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聽到"日出"一定就是想到它的起司蛋糕

一有機會,我都會買起司蛋糕給米媽吃

這次雯表姐帶來了不一樣的日出系列產品

就是鳳梨穌和紅豆凸啦

 

日出系列的包裝一直都是非常有特色的

除了有一次給我試吃的"鳳梨冰棒"之外


我先來說說,紅豆凸的口感好了

其實米小姐我並不特別愛吃像這一類的小點

因為衝著日出的名號,我就來嚐嚐

不過…雖然是日出出品的

但我是覺得有點太乾,但不會過甜,感覺不是故意放糖放很多的

應該就是要強調健康吧!?


接下來就來聊聊我比較愛吃的鳳梨穌了

米媽每次去基隆都很愛買”李鵠鳳梨穌”

不過日出的吃起來完完全全和這一家的不同哦!

日出強調此鳳梨穌可是用土產的二號鳳梨做的

包裝後面寫著”品嚐鳳梨穌時,愈近頭處愈甜,西瓜則在尾端”

哈,說實在的,我有點不懂它的意思呀

反正我就是吃吧

一拿出鳳梨穌,就感覺它的皮是軟軟的(會是我放太多天了嗎?)

和一般鳳梨穌硬硬的外皮不太一樣

一咬下去,就感覺到鳳梨一絲一絲的口感,感覺很實在,然後帶一點點酸酸的

不過越吃到後來越覺得甜(為什麼和包裝上的不一樣?)

我覺得日出的鳳梨穌是很實在,應該真的是用鳳梨去做的

和有的是用冬瓜餡+鳳梨去做的,很不一樣

有去台中的人可以買來試試哦!

日出官網: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