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二天最熱門的新聞就是我國最厲害的商人-王永慶先生的逝世

尤其是今日王先生的大體由美國運回的那一刻

我也哭了,因為我想起在今年初逝世的外公

我想這也只有在曾有親人過世的人身上能感受的到那種悲傷

外公是以96歲高齡過世,王先生則是92歲

我想不管是誰,對面這麼突然的事情,都只能以”哭”來發洩心中的情緒

王先生的一生對台灣可說貢獻良多,米外公年輕時也算是功在國家

雖然一個是台灣的大富翁,一個只是平凡的老百姓

但他們都是善良、勤儉的人

身體會老去,但他們的精神和訓誡,我想都會長留人心

 



-------------------------米小姐心裡謎之音-----------------------------

米外公並沒有像王先生那樣的養生

米外公最愛的就是枊橙汁、可樂、酒,炸雞、漢堡更是常吃

為什麼米外公還更長壽???

所以米小姐昨天就和米媽說,那我們就不用養身啦

就和外公一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