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讓我頭惱不已的論文計劃書

還有很多地方有許多的問題,要再修正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也沒辦法再拖了

今天終於把它裝訂好,在等裝訂時的感覺真的好奇怪

拿到裝訂本時,有一種"原來這就是我的計劃書呀"的感覺(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薄薄的一本,真的可以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希望口委老師不會忘了它才好!

DSCN63041111111.jpg

要給老師前,來給它拍張照

原來就是它,讓我當了快一個月的夜貓族

原來就是它,讓我每天都絞不出腦汁寫出東西來

原來就是它,讓我知道寫文章原來要想很多

原來就是它,讓我可以朝夢想前進

原來就是它,讓我可能會在口試時被批的很慘

DSCN63051111111.jpg

 

阿輝老師、阿吉老師,請您們好好愛護它吧!

小天老師,請您多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