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應該也是全台灣人的最愛吧

北士林、中逢甲、南瑞豐

在網路上有不少的夜市食記,都是我要去玩時的好"資訊"

去年九月去台中逢甲夜市就做足了功課,不過還是有些沒吃到啦

 

這是家是亂逛時看到的,因為它寫著買一送一加上時間還早沒什麼人排隊

就想買來吃

 

1.jpg 

2.jpg 

3.jpg 

說實在話,蠻好吃的,因為剛炸好,穌脆穌脆的

沒骨頭,就不用一直啃

 

這間是在無骨炸雞旁邊,在08年的9月是新開張,所以只要10元一份

但現在我就不知要多少錢了

4.jpg 

也是很好吃的點心(哈,這種對我來說不能是正餐啦)

真的就像招牌上寫的”外穌內Q”哦!

這個我也很推薦啦,這些都未在版友建議名單中

還好不是”地雷”

5.jpg 

 

這個就是版上蠻有名的,不用剝皮就可以直接吃的”懶人蝦”

很適合我

6.jpg 

有很多口味哦!在美食版上,是有人說老闆臉都很臭

不過可能因為我去的時間也還早,還沒排到很長的隊伍,所以老闆臉上只是沒表情

7.jpg 

而且老闆看我在拍照

他還和我說~拿一隻起來拍啦

哈,老闆~抱歉,我沒對好焦,沒想到是背景變清楚了

8.jpg 

懶人蝦,的確很懶

因為只要拿著吃,完全不用用到手

殼會被烤的有一點軟軟的,不過尾巴會有點硬、脆

我都會把尾巴和頭吐掉

 

我想這個應該也有是人推薦的炒麵麵包吧

因為排隊的人超多的

不過…我實在不愛這種東西,所以也用不著排隊了

9.jpg 

 

這也是很有名的章魚小丸子

在二樓有座位哦!

但我也不愛這種,所以也沒吃

10.jpg 

 

版上也有人推薦

本來想買來吃,但感覺有一點貴,加上肚子有點飽,就沒吃

11.jpg 

 

一心臭豆腐

哈,不是一心豆干哦!

也是一堆人在排隊

12.jpg 

13.jpg 

覺得和港式臭豆腐有點像

其實我沒有覺得很好吃ㄝ

 

哈~沒吃到茶葉蛋

最後才在版上看到有人說這間茶葉蛋的老闆

有一點點怪怪的

因為他很喜歡罵人,然後會叫人家”閃啦”(台語)

14.jpg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之前到逢甲時有吃過這間茶葉蛋

那時還不知道它很有名

的確好像有聽到老闆小聲的說~閃啦

當時吃完好像不覺得有特別好吃的感覺

還好我這次去它沒開門,如果他口氣不好的話,我可能會和他吵起來

 

北回木瓜牛奶

是08年9月台中行最值回票價的

有夠好喝的啦

15.jpg 

16.jpg 

 

帶一點點冰沙感的木瓜牛奶,好好喝好特別哦

17.jpg 

 

桃園也有這個牛B葫蘆王,在桃園時完全沒想到要吃

沒想到逢甲好像是創始店

18.jpg 

這個老闆很好玩,看我在拍照

我原本只有在拍上面明星的照片

然後他就探出頭來,以為我在拍他

所以想當然爾,我就拍了一張囉

19.jpg 

我買的是冰棍的,真的很冰

裡面加了湅乳,吃起來也是有冰沙的感覺

下次來試試涼的好了

20.jpg 

 

逛完逢甲,這次還有到一中夜市去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晚,一中街都快收的差不多了

沒想到過去稱霸的一中街被逢甲趕過去了

 

豪大雞排,到底一中的豪大和士林的有沒有關係呀??

21.jpg 

22.jpg 

一樣有夠大的雞排,比我的臉還大

不過粉也是有一點點多啦,但還算是蠻好吃的

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