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這好吃的店,目前已關門囉~

 

過年和朋友到台中去玩

所以才有上一篇的租車抱怨記

 

而今天來寫的則是一篇食記啦

台北吃過不少麻辣火鍋(雖然我都吃白鍋)

天外天、怖麻怖辣、MK、鼎王…等等

 

去了台中才發現,台中真是火鍋的集散地

每間店都大到不行,然後又一堆火鍋店

 

今天來到在台北沒有分店的「極出上品」

在網路上的評價都還蠻不錯的

食材新鮮、俄羅斯冰淇淋、手做的丸子都是蠻吸引人的特點

它就在公益路上,天外天的對面

1.jpg 

2.jpg 

3.jpg 

看到沒,連大門都還映出天外天的招牌

.....

4.jpg 

5.jpg 

用餐的格局是很舒服的

它只有一層樓,而且還挑高,讓人有很寬廣的感覺

 

7.jpg 

6.jpg 

第一輪當然是全部都上一次啦,桌上滿滿的東西

 

8.jpg 

一鍋:麻辣+養生湯頭

 

9.jpg 

二鍋:麻辣+酸白菜湯頭

 

我們這桌人對於麻辣鍋的評價都蠻高的

其他吃紅鍋的朋友都說,這間的辣鍋真的會有麻麻的感覺

不像台北的,大都沒什麼麻和辣的感覺,所以都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鴨血都超大塊的

而白鍋我是吃了養生的那鍋,不會有噁心的中藥味,聞起來很香

喝起來也有味,不會像網路上說沒什麼味啦,可能是有改善哦!

 

10.jpg 

這就是魚、蝦餃類的東西啦,還有手做的丸子

手做的真的很好吃呢,大家都說贊啦

而因為有位朋友是吃海鮮類的達人,他說這的海鮮很新鮮哦!

11.jpg 

在極出上品,食材都是由服務生拿給客人享用的

就不像台北,會有一個大食物櫃,由自己去選食材

所以在這你就只要動口即可啦

 

店家還會把肉弄成花朵的造型,很用心呢

我基於吃下肚都變成一樣的理論,所以每次吃火鍋從沒搞清楚過那一盤是什麼肉

所以以下肉類就不多做介紹啦

都蠻好吃的,中間那一盤會較滑嫩,可能因為油脂較豐厚的原因吧!

12.jpg 

13.jpg 

14.jpg 

 

不免俗的,現在的火鍋店都會有可樂喝到飽的可樂櫃

可惜我第二瓶喝到ZERO的可樂,真不愛

16.jpg 

 

最後面還有類似包廂的座位,我想如果有公司或朋友辦活動,可以包場哦

這樣也比較有自己的空間

17.jpg 

 

每次去吃火鍋,如果店家有提供”王子麵”就覺得”就感心”的

有一種回憶小時候的感覺,所以大家又都叫了王子麵來吃

19.jpg 

 

大家的重點來啦,就是冰淇淋啦

店家是引進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

卡比索冰淇淋我是在台北的SALT & BREAD《SALT & BREAD食記》吃過

不過那次因為不是一球一球的吃,所以也沒吃出它的口感和味道

20.jpg 

 

前面長方形的是卡比索冰淇淋,後面圓形的是杜老爺冰淇淋

所以可以吃到二種不同的冰

21.jpg 

 

我拿了抹茶和焦糖花生口味

味道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有一點Cold Stone的感覺

22.jpg 

 

焦糖花生裡,竟然還有一顆一顆的花生

真的超好吃的~~~好愛哦

23.jpg 

 

店內的點心櫃也是很吸引人的特點

裡面有蛋糕、小點心、果凍、豆花、布丁……等

24.jpg 

25.jpg 

 

我最愛最愛的豆花,可惜時間和肚子不夠,不然我每個口味都吃一個的

26.jpg 

27.jpg 

 

醬料櫃是大多和一般火鍋店差沒多少

是還有付白飯和滷肉汁,想吃飯的人也可以吃飯吃到飽哦!

28.jpg 

18.jpg

 

最後和網路上有人說很帥,去那只為了看他的”吳店長”合照

感恩啦,這一頓很飽呢

29.jpg

 

 

or3.gif 極出上品  可點連結看詳細資料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1號
電話:04-2320-3999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