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機場夜市,並不是我主力夜市

不過…也常聽到有人說,那邊有非常多好吃的東西

 

在銀行上班時,曾有一次是下午去的

因為當時的同事從小在那長大,她說那邊有一家超好吃的「肉圓」

而且只是賣下午,賣完就沒了,所以晚上是不會看到它出現的

那次我們除了買了「肉圓」,還買了便宜又大杯的果汁

可恨的是我完全忘了果汁那一攤是那一家了

 

南機場夜市位於-中華路二段307~315巷間,就是攤販集中的地方啦

1.jpg 

2.jpg 

因為是周未晚上去的,人真的超多的

下次我一定要下午來吃肉圓

 

今天第一間,是「家家福炸雞」,中華路二段309巷47號

它不是位在很熱鬧的攤販集中區裡

是在集中區的巷子裡,所以要先找到309巷後,再往巷子裡走去

走到最後,就會看到在一間房屋前面的攤子,那就是家家福啦

網路上非常多人推薦它,因為它的油好像是每天都換的

而且老闆和她兒子,人超好的!

吃東西不就為了舒服和可口嗎!?

3.jpg 

DSCN859311.jpg 

最有名的甘梅薯條,我是一定會點的啦

聽小老闆說,今天的薯條已經是起第五鍋了

另外我還叫了鹽穌雞,後來老闆看我在看onion rings

結果就"煞密思"的炸了幾個給我吃,真是感恩呀

4.jpg 

5.jpg 

為什麼會有這杯紅茶呢?

因為在家家福,只要消費50元就會有一杯紅茶可以喝哦

而且從紅茶也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老闆說他們的紅茶是不加冰塊的

可是有沒有發現,紅茶最上層明明就有冰塊呀?

 

那是因為老闆是把整杯的紅茶拿去冷凍

這樣的話,紅茶不會因為冰塊溶掉而變的太淡,而且又很衛生

6.jpg 

寫了那麼多,薯條來啦

真的很好吃哦!

外皮穌脆穌脆的,甘梅味不太會重,搭配的剛剛好

7.jpg 

而洋蔥圈,也是穌穌脆脆的,沒有難吃的onion味

下次我一定會點整包的洋蔥圈來吃

8.jpg 

 

因為吃炸雞是不可能吃飽的,而且本來就要來東吃西吃的

但因為主要幹道人實在超多的

結果亂逛一通後,就看到這家「山東三合一牛肉麵」

在夜市的底部,好像在莎威瑪附近

9.jpg 

10.jpg 

這家的麵,我不能說特別好吃,因為我並沒有覺得湯頭很濃郁啦

不過愛吃牛肉麵的朋友是說,還不錯啦,不會很糟

而且一碗吃完有夠飽的

朋友是說這間的牛肉麵和在以前台北衣蝶舊館後面巷子裡(市圖後面巷子)的牛肉麵很像

我看店裡有貼出,非凡有介紹過這間店,老闆娘好像是大陸人

因為想念家鄉,就和媽媽學了家鄉的牛肉麵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個牌子到底是什麼意思

什麼叫,醬料均採用軍公教??

11.jpg 

 

這間「鈺師傅上海生煎包」好像蠻有名的

因為也沒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就買了來吃

12.jpg 

13.jpg 

買的是鮮肉玉米包

真的是可以說,很好吃!玉米顆的香味和鮮肉非常的融合

下次也還要來吃

14.jpg 

 

最後本來想買很多人排隊的那間「果汁」店

忘了是不是同事帶我們去買的老店

可是這間店的果汁並沒有算很便宜

15.jpg 

看看,那麼多的人都是在排果汁的

好誇張哦!

聽排在我後面的人說,之前也沒那麼多人排隊,結果電視一報後就一堆人

16.jpg 

後來因為在排隊時,朋友先去問我們想喝的”西瓜牛奶”要多少錢

結果一回來,朋友就氣呼呼的說

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的不好,因為他站在最前頭想要問問題時

不知是隔壁店的老闆眼紅,還是怎麼了,就很兇的叫他,排到旁邊去

然後他站到果汁攤打算要問老闆時,老闆又不理他,然後就叫他排到後面去

哈,結果一個問題沒問到,還被兇了好幾次

 

所以後來我們就打算不買這家了,就隨便找了一間來買

所以後來買的是這間的西瓜牛奶

也是沒加水哦!看到小姐加的都是牛奶

不過不知為何,喝起來也還是淡淡的,我覺得應該是西瓜加不夠

 

哈,感覺我好像是澳客

17.jpg 

18.jpg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機場夜市 Part 2-來來水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