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拿到一台相機

 

沒有開箱文,因為它是一台舊相機

一台底片型的單眼相機

有夠大一台的,而且好像是很舊款的啦

不過因為我也沒在玩相機,實在不知那台好那台壞

1.jpg 

 

這個鏡頭也太長了吧,是真的很有單眼的感覺

等我有錢後,再好好的去買幾個鏡頭吧

2.jpg 

 3.jpg

 

這台相機的功能,比我現在半數位單眼的功能多出許多

因為說明書不見了,我看只能自己好好摸一摸才行了

4.jpg 

5.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電池

因為從未玩過單眼相機

而且現在都是數位單眼了,我想這種電池也很少了吧

6.jpg 

 

已經發霉的折射鏡(應該是吧?)、還有發霉的鏡頭

7.jpg 

 

現在就等我有錢,把鏡頭拿去清,再買一顆電池

就可以開始我的單眼之旅啦

 

PS:怎麼JAZZ沒有在清相機頭啦,害我還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