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是我在別的Blog寫的

但也想讓這邊的朋友看到這家店的特色

所以就原封不動的再搬過來了

 

 

常逛東區的人,應該會和我一樣
常看到這家店吧,可是常不知這間店到底是在吃什麼的
大表姐推薦這間CosioCosi
它是吃義大利麵、Pizza的義大利店

我們還特地上網查詢它的風評
看到網路上寫它的廚師是個西班牙人,可是今天完全沒看到這位人兄
總歸網路上的風評不外乎,東西不錯吃、有點貴、服務態度不是太好
不管如何,我們想就去吃吃看吧!

1.jpg 

因為我們比預約時間早到了
店家說他們要12才開門,所以我們就在外面先坐著等

一共有二層樓,但我們決定坐在一樓
二樓蠻特別的,其實建議可去坐坐看,只是樓梯超陡

 

2.jpg 

3.jpg 

4.jpg 

我覺得店內還蠻簡單的,但也有些小地方是有設計的
吧台就是用馬克賽去拼出店名,蠻可愛的

 

我們點了三瓶比利時水果口味的啤酒

5.jpg 6.jpg 7.jpg

第一瓶是百香果口味的、第二瓶是蘋果口味、第三瓶是櫻桃口味
第一瓶和第三瓶會比較酸,第二瓶是我最愛的口味,因為是有點甜甜的
酒精濃度好像都是3.5%吧(聽服務生說的)

 

這是我們的開胃前菜
猜猜看這是什麼,說真的聽到它的名字,我真的不能連想在一起
它是抄花枝,雖然外表超像麵,但非常好吃,很夠味,建議可以點來吃吃看
它真的會有花枝的口感!

8.jpg 

9.jpg 

 

這是餐前沙拉,可以自己再加橄欖油和黑醋
老闆後來還大聲的說,我們這還有辣椒油哦!
哈,真是對了我們家的味口(我是不吃辣的,但家人會吃)

10.jpg 

 

這也是餐前菜,炒香菇,我不太確定裡面有幾種菇
我覺得我吃到好幾種的感覺

11.jpg 

 

我不太清楚這道菜的菜名
它是一片Tomato加上一片起士疊起來的
起士並不是一般的起士,吃起來很扎實,也不臭
沾著盤上的九層塔sauce,真的超好吃,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試試

12.jpg 

 

終於到了主餐,阿姨點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個沒有很好吃(希望不會被老闆打),蛤蠣是很新鮮啦,然後有一點點辣

13.jpg 

 

千層麵
這種麵是第二次吃,第一次是在以前大學學校後巷的義大利小館吃的
這邊的我覺得味道很夠,蠻好吃的,這個我喜歡

14.jpg 

 

這個是外婆點的,不建議點這道義大利麵
這是波菜義大利麵,就是麵團裡有波菜夾雜在其中
大家說吃起來有點起士味,我覺得應該算是奶油味吧

15.jpg 

 

這家店的重點來了Pizza
第一個我也不記得名稱了(待我再問問表姐),這個我沒覺得特別
第二個是起士口味的,它裡面包含了四種不同的起士,有人是說有點鹹
不過因為我愛起士,所以很喜歡
它的餅皮都是薄的,吃起來脆脆的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的餐後酒
茴香酒和檸檬香草甜酒,我個人比較愛茴香酒,因為比較甜
其實在之間我們還點了二種白啤酒、黑啤酒,不過…我們一致覺得黑啤酒比較好喝

 

49b6134c0c890.gif  Cosio Cos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55號

02277158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