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第一次去吃知多家

是在東區裡的一條巷子內

後來知多家的分店,就越開越多,還有陣子還開了甜品店呢

 

其實來知多家吃過不知多少次了

不過每次都還是只點「腰內肉」豬排

不過有次看朋友吃「壽喜鍋」,感覺也很好吃呢

 

二月要歡送宅宅回台南的老家(真棒,可以寫完論文)

我們就決定到可以吃飽的知多家

1.jpg 

2.jpg 

 

現在豬排店,不外乎都有辣、不辣的醬汁

知多家的高麗菜、豬排都是用同一種醬汁

其實我比較愛「品田」的高麗菜醬,還有在日本吃到的高麗菜醬汁

3.jpg 

先到場的男士們

壵哥,你怎麼不合群?

4.jpg 

 

我其實還沒有吃到我覺得最好吃的豬排

知多家的豬排,就和福勝亭的差不多(我個人覺得)

它們也是可以白飯、高麗菜、味增湯無限暢飲、續的

是吃飽而不是吃巧型的

5.jpg 

6.jpg 

 

我的餐後甜點-皇家布丁和枊澄汁

不建議點枊澄汁,因為好淡哦,應該點可爾必思的

7.jpg 

 

看網路上很多人很推薦布丁

所以這次就點來吃

8.jpg 

9.jpg 

 

布丁的口感很特別,不像是布丁,但又沒奶酪那麼硬

是比奶酪再軟一點點的口感,蠻好吃的哦!

10.jpg 

歡送宅宅成功

都已經四月了,不知宅宅在台南過的如何?希望你一切順利呀

 

這天唯一的缺點,就是站前店的店員臉都臭臭的

不過還好請他們幫我們續東西時,都還會過來

有吃飽就好啦

 

知多家官網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