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光復南路看到「古奈屋」的招牌

就一直覺得很像我二年前去日本第一天吃的拉麵店

沒想到回家一看照片,沒錯,就是我去吃的拉麵店

原來已在台北開分店啦,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第一天到日本時腦袋昏昏的

反正就是跟著表姐走(二位強者表姐,非常厲害呀)

我只記得當天晚上下著雨

我們就走到汐留那,那邊有著好高的高樓(應該是辦公大樓)

感覺非常有現代感

 

我們經過一間MALL後,進了一棟非常有藝術感的大樓(因為一樓放了一件非常大的藝術品)

就到了一層都是在賣吃的樓層,在那層樓還看到了我們台灣之光「鼎泰豐」

 

這是汐留店一進門的大布簾

1.JPG 

店內有一個非常大的燈(哈,我不知該如何形容)

是誰說到日本不會講日文沒關係的?這次家族自由行後我發現到日本還是要會講日文才行

2.JPG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太懂日本人的風格

這一盆我實在看不出來是什麼?和茶道有關嗎?我可能太俗氣了

3.JPG 

 

又來了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很笨的東西

服務生在我們就定位點好餐後,就拿了這個東西給我們

說真的我看不太出來是什麼,還以為是擦手的

我們就決定先打開來看看好了

4.JPG 

 

請看以下二位美女的示範

 

 

5.JPG 

6.JPG 

原來是怕我們吃麵時會弄髒衣服的圍兜兜,好貼心哦

我看網友的網誌,台灣的分店也會附哦

 

7.JPG 

這個是我點的,因為不懂日文,就只好點Menu上推薦的

古奈屋的餐點還可以自己搭配,例如我這碗麵如果想再加上炸蝦、炸魚、溫泉蛋等都可

湯匙內的枸杞凍子我記得是要吃的時候,就把它放入湯內拌開(應該是沒記錯!?)

這碗麵的湯有很濃厚的咖哩味,看起來和吃起來其實是有點油

不過還是好吃呀

 

這個是米媽點的,可是我忘了是點了什麼(因為日文看不懂,都亂點)

8.JPG 

 

連店門口都有介紹我吃的那一碗麵呢

而且店家很有愛心,看到右上角的貼紙沒

那是有導盲犬募款箱的店專屬的貼紙哦

9.JPG 

 

這天的晚餐很成功

因為吃完古奈屋,我們還去吃了宇治金時

從這天後,我就開始愛上日本的抹茶

後來家人們也有去吃在路邊的拉麵店,因為當時我和日本的朋友約去吃了壽司(超新鮮超貴壽司)

很可惜的,沒吃過更有日本風味的拉麵

有時間再來寫食記囉

 

10.JPG 

 

49b6134c0c890.gif  カレッタ汐留店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8-2 カレッタ汐留 B2F
TEL 03-5537-1881
営業時間 11:00~22:00(L.O.21:30) 日祝 11:00~21:30(L.O.21:00)

日本官網:http://www.konaya.ne.jp/menu/index.html

台灣官網:http://www.kon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