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名稱是寫新莊夜市

不過我今天只要介紹新莊夜市內的一間碳烤店

 

店的正確地址,我不知

它是夜市主要幹道旁邊,然後是在一個國中還是國小後面的巷子裡

其實如果是騎車的人應該都會經過和這條巷子垂直的小馬路

碳烤對面就是賣牛排的店,不過也是路邊攤哦

 

這間店的碳烤從很久以前就是10元,到現在也沒漲價

以前和雯表姐來過新莊夜市好像也有吃過這間的東西,不過好久了,都忘了

是最近才又有去過

去了第一次就會想再去第二次,就變成如果有經過就會去吃

DSCN6297拷貝.jpg

這間碳烤常常人滿為患

所以你拿完東西算完帳後,老闆會發號碼牌

叫到號再去拿烤好的就好了

 

我最愛吃的就是這間的青菜,它會先炸過再烤

外層的菜皮就會脆脆的,可是菜心又是軟的

加上超好吃的特調醬汁,我真的很愛

其他的東西也都很好吃,而且肉也感覺上是很新鮮的

 

在「延三夜市」也有一間泗元碳烤

但我就覺得那邊烤的青菜就沒這間好吃

可能技巧不同?!

 

這一整條都是在賣吃的

可是每次來都只有吃碳烤而已

下次再查查有什麼好吃的囉

DSCN6300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