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陣子一直在想

我覺得我的人生總感覺過的比別人慢

 

不是我有多了十個小時可過

而是我和別人比賽的速度

就像龜兔賽跑一樣

 

從小就不聰明

考上大學也要慢人一年、念研究所則慢人四、五年

做任何事好像都慢了

慢慢的,卻好像也沒什麼成績

 

最近也覺得論文的進度也慢

希望在完成的時候能慢工出細活,兼顧到品質才好

 

我沒有逃避社會責任

我只是用我的速度去對我的人生負責

慢慢的,去學習去成長

慢慢的,去完成我想到的夢想

慢慢的,去看這個世界

我的龜速人生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