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米小姐不太確定這款正確的名稱

因為看到香港的網站是寫「瓷娃娃潤采保濕兩用粉餅」

但在台灣的官網是寫「魔幻薔薇保濕粉底液」

因為不確定台灣官網上是不是這一瓶

因為是試用包,米小姐不敢一次用太多啦

想說下一次還可以再來用一次

0574.jpg 

AnnaSui_MoistureRichFluidFoundation_Chart.jpg 

 

產品:ANNA SUI-Moisture Rich Fluid 瓷娃娃潤采保濕兩用粉餅 (SPF15 PA++)

色號:B02

容量:30ml

膚質:混合性(外油內乾)、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夏天時臉很容易出油、汗,有雀斑

外出地點:運動 + 吃晚餐

外出至回家時間:4~5小時

試用當日天氣:晴

使用工具:

DSCN5778.JPG 

 

1.容易卸除 ★★★★★

2.持久度 ★★★★☆

3.吸收度 ★★★☆☆

4.膚質呈現 ★★★☆☆

5.質地的觸感 ★★★★☆

6.氣味 ★★★★★

7.整體感:一打開試用包,就有Anna Sui慣有的味道出現,讓人感覺很舒服,香香的,因為今天是要去運動,其實對Anna Sui很不公平,因為運動一定會流一堆汗,這樣好像會有點試不出來好用程度,不過還好的是它的持久度其實真的還蠻夠的,米小姐運動完後臉上並沒有被吃掉很多妝的感覺哦!另外在上妝時,這款粉底也是蠻好推的,但唯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這款粉底遮瑕度對米小姐來說比較沒那麼好(因為斑太深啦),也可能是因為色號的不對,臉有一點點偏暗,但上在手上卻顯的蠻白的,真奇怪?所以大家還是一定要去櫃上試色號才行呀!

DSCN5783.JPG 

DSCN5779.JPG 

DSCN5780.JPG 

 

49b6134c0c890.gif  台灣ANNA SU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