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聽到一位媽媽和一位女兒的吵架聲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她們吵架

陸陸續續不定時的在11點時就會傳出

只是這天吵的特別的兇

 

為了什麼而吵?

說實在的我聽不清楚

只聽到媽媽聲嘶力竭和女兒講”道理”

而女生也極力反對媽媽的”道理”

 

有的鄰居不耐的把窗戶關了起來

 

而昨天不同的是

不知是女兒還是媽媽

受不了對方的”霸道”開始搥著牆壁亦或是地板

碰碰碰的聲音,讓我這個隔壁棟的人都心裡發顫

 

我突然想起年少時候,那一段段和母親吵架的畫面

不知為何而吵的架

為了爭取自己權利而吵的架

....等等無數的架

在現在看來是那麼的無稽

 

長大後越來越能感受到母親當時的用心良苦

雖然現在還是會和母親有爭執

但我知道對我最重要的就是家人

唯有家人才是真正支持你關心你的人

 

躺在床上,關著窗開著冷氣

聽著那零星才能聽到的吵架聲

這一晚好難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