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美妝版上一直看到UDPP這個好物

因為米小姐眼皮本身是很容易出油,常常化了眼影後,大概只要出門十分鐘就被吃掉了

所以化了眼影和沒化一樣

 

趁著Camille去美即將回國之際,請她幫忙帶了一條呀

謝謝Camille

 

UDPP的包裝超美的,不過因為整個包裝拍起來會反光,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它還有一張超精美華麗的說明版

不過已被我丟啦.......

 

看到這包裝我有一種很吉普賽的感覺

這一款是舊款,但我覺得新款有珠光的好像不太適合我

DSCN6026.JPG 

 

Camille幫我買到的是有彎頭的哦

看版上的人說彎頭的是後來改版的包裝

嗯~應該算是舊款新裝啦

DSCN6028.JPG 

 

先試在手上,感覺有點濃稠

抹開後,會覺得手上有一層膜的感覺

DSCN6029.JPG 

 

抹開後,來試試防水度吧

上過UDPP的地方,都沒有水珠,是很防水的

DSCN6030.JPG 

 

來試驗UDPP + 眼影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DSCN6033.JPG 

 

也是先試在手上

米小姐將眼影很大範圍的擦上

其實現在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上了UDPP的地方,會顯的深一點點

DSCN6034.JPG 

 

 

這是用衛生紙擦過一次後,殘留的眼影

這樣就可以明顯的發現,上了UDPP的地方,是沒辦法只用衛生紙清除的

DSCN6035.JPG 

 

準備上在眼皮上啦

這個老眼皮,不想看的人可以轉台啦

想看的人就請忍受一下吧!

 

 

這是右眼上了UDPP後,剛上完眼影的樣子

對不起米小姐實在不太會化妝,畫的很醜,就請見諒啦

DSCN6042.JPG 

 

這是左眼"沒"上UDPP,剛上完眼影的樣子

DSCN6044.JPG 

小結:剛上完時,有上UDPP的右眼顏色會深一點,亮片的感覺比較沒那麼重,到是左眼亮片感比較夠

 

要po約5~6小時後的眼皮照囉

一樣不想看的人請轉台!

 

 

上了UDPP的右眼,顏色其實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可能因為燈光的問題,所以拍的比較黑了一點,但實際上,和剛上時沒有差太多

DSCN6045.JPG 

 

沒上的左眼,明顯的眼頭的眼影已被吃掉了,亮粉還是在,但覺得眼妝已不像剛上時那麼明顯了

DSCN6047.JPG 

小結:就是UDPP真的算是有效啦!謝謝Camille行李超重還幫我帶回來呀,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