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mo-mo-paradise都會想起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好想再吃一次哦!

我記得它非常好吃

 

到這當然一定是點壽喜燒啦

之前還曾買壽喜燒的醬酒自製壽喜燒火鍋呢

不過當然還是去店裡吃,好吃啦,而且又是吃到飽

untitled1.bmp 

一開始給的料很少
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不用怕啦
就一直加點,一直加點,一直加點囉

 

untitled2.bmp 

untitled3.bmp 

肉!!!!!我的最愛
服務生一開始會先上二盤肉
那當然是豬、牛都要囉

 

untitled4.bmp

這個有機水洗蛋,說實在
我真有點不會用
因為平常我都是拿蛋白沾肉後來煮


可是這天才知道原來應該是肉煮熟後,才沾生蛋黃的
不過…沾了之後,我沒什麼特別感覺ㄝ

 

醬料
壽喜燒的靈魂
不過…他一開始的醬就加很多了
所以後來我們都是加水比較多

untitled5.bmp 

 

untitled6.bmp 

這個檸檬沾砂糖聽說會去油解膩
實質的效果我沒什麼感覺
不過吃下去時,口中一陣苦、酸、甜的感覺一次上來
真的說不出來那要怎麼形容

 

untitled7.bmp 

猜猜這是什麼水果!?
答案是~~~芒果~~~~
不過…它和芒果的味道完全不同,說不上來,真的一丁芒果味都沒
所以我懷疑他不是芒果
我偷問了服務生,這是什麼水果
結果答案的確就是芒果,但他們加了特別的醬,所以吃起來味道很奇特

我想現在應該不是這道甜點了吧,過了二年了,應該會換菜單了

服務生還沒等我們吃完就上了甜點
害我一直想說為什麼我加了肉還沒上,卻先上甜點
一直擔心肉不會來
原來是mo-mo-paradise有限時90分鐘的用食時間
可能因為人多吧
不然我想應該是不會趕人的吧!?
因為一直被服務生提醒要結帳的感覺很不好!!!

1-087.gif momo-paradise

因為太多店面啦,請自請點上面連接到官網查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