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我想應該是護唇膏界的王吧

它們出過非常多的護唇膏

米小姐從小時候就常用它們家的護唇膏

其中有一款是朋友從日本帶回的,非常好用,我已經用完二條了

後來在美華泰有看到,又自己買了一條,下次再來介紹吧

3.JPG 

  這個就是在日本買的曼秀雷敦護唇膏,它有非常多的水果口味,很香

 

而我今天要試用的,也是有水果香味的

它是香橙味的護唇膏,而且還添加了天然植物和蜂蠟的成分哦

這個天然植物潤唇膏系列有三款護唇膏 可點連接看官網介

 有二種香味和一種無香的-----佛手柑、香橙、無香料

DSCN6782.JPG 

 

 

DSCN6800.JPG 

DSCN6794.JPG 

DSCN6793.JPG 

1.水嫩感 ★★★★☆

2.吸收度 ★★★★☆

3.氣味 ★★★★★

4.推勻度 ★★★★★

5.持久度 ★★★★☆

6.光澤感 ★★★★☆

7.整體感覺:因為它本身感覺是有一點點霧霧的,所以本來還以為應該會很乾的,結果一擦上去,護唇膏就化在我的唇上,變的很滋潤,而且有淡淡的香橙味,聞起來好清爽;因為這款護唇膏本身是沒有顏色的,所以整體唇色就只有一點點的油光感,不會感到嘴唇是很油膩的感覺,所以也可以搭配著有色的唇膏來使用。

 

 

在公車上拍的

DSCN6879.jpg 

 曼秀雷敦有官網哦,裡面有好多它們所出的產品

也太酷了吧,我還以為沒辦法找到官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