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我說要從另個網誌搬過來的食記

常常搬一搬就忘了,然後就又拖了好久才想起來

這是我二年前去吃的黑店,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因為淡水老街、英專路、淡江周圍一直是我主攻的飽餐地點

而黑店又遠在漁人碼頭那,加上之前去了三次才吃到

所以不知第二次去是何時啦~

 

510.gif 

久聞大名的"黑店"
在去了第三次之後終於吃到它了

第一次去因為太晚招牌的排骨賣完了
第二次是店根本沒開

好不容易在下著雨又超冷的一天到了這家"黑店"
明明是五點,店家卻已開始在作打烊的準備
也太誇張了吧

untitled.bmp 

 

到黑店就點了一份招牌的”排骨飯”
我就來看看他的排骨飯有多招牌呢?

untitled22.bmp 

我的結論就是
排骨是還不錯,有入味
可是飯的配菜,就有點.............
我不是在吃麻醬麵,我是在吃排骨飯ㄝ

聽網路上的人說,黑店最早是很好吃的
現在好像就變的有點”油”了

我想下次我應該就只買排骨來吃了吧!
老闆,排骨飯要排骨不要飯
哈~~~~~~~

 1-087.gif 黑店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一段62巷10號

02-28052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