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和新秘是需要好好挑選,及早下訂的

婚攝這東西,關係到新人們的主觀感受,

雖然說出錢的是大爺(話是可這樣講的嗎?),但很多婚攝可是很有自己風格的

在網上常看到很多新人因為成果不甚滿意,就和婚攝吵起來

所以在選擇時,就應該找一個自己能接受的風格的婚攝

 

所以米小姐在一開始就設定要找一個好溝通的婚攝

向已婚的朋友打聽了不少,像小朱爸、林謙和、Migo,也在網上搜尋了不少婚攝

米小姐也一一的詢問,不是價格超過預算,就是沒檔期

大牌的婚攝,我看也得和新秘、飯店一樣,要一年、一年半前就要訂了

 

正好,有個學校學弟-明賢,正在執業

因為是熟悉、認識的人,溝通起來相對就輕鬆

當然我也是有先上網看過他的作品才決定

新人若不喜歡婚攝的風格,就算是熟人,最後也會變仇人

所以重點還是-風格

欲知詳細資訊和作品參考,可至官網查詢 楓凌小徑官網  點我

 

我的婚攝話不多,但他是很認真的

不時可以看到他在精進自己的攝影技巧,還有添購攝影器材

都是為了給客戶完美的影像呈現

 

因為他們本身就會知道一些婚禮的禮俗,我想也是參加的場次多了

所以如果在準備婚禮中,有不懂的習俗都可以詢問他們

所以我的婚攝也被我煩了很多次

 

在確認下訂後,我的婚攝會傳調查表請我填寫

在調查表中,就可以先註明清楚你的需求,但當然也可以直接和婚攝說明

他也會寫出他要拍攝時需要的環境或他的需求

有時婚攝為了要拍美美的畫面,也會有些要求,這就是雙方需要溝通的地方

也會是新人要和家人或賓客溝通的地方

大家總不希望拍出來的照片,都是賓客擋在你前面吧!?

 

在儀式當天,我還記得禮車駕駛和米小姐說了一句話: 「你是付了多少錢給婚攝? 他怎麼那麼賣命呀?」

我才發現我的婚攝為了拍到迎娶回家的畫面,他拿著相機半個人跨在車外向我們這台車方向拍攝

真是搏命演出、認真的婚攝

可惜我沒辦法動,也沒有行車記錄,不然我真想截下畫面PO上來

 

有經驗的朋友就會知道通常婚禮記錄的檔案和紙本,都會要隔好一陣子才能拿到手

我的婚攝有一個新服務,就是「婚禮記錄搶先版」

他會在婚禮後速速的就先把一些照片整理好,先發布在網路上

讓家人和賓客能在參加完婚禮後,心情還沒"平復"前,能先看到當天的記錄

但能多久看到,就得詢問婚攝了,必竟婚攝也是人,也得睡覺呀

 

因為米小姐的儀式和喜宴,是分二天進行

得到這個優勢,我的儀式記錄就能在喜宴前先看到

當然我想,也能下載幾張照片,放在成長影片中

 

很謝謝我的婚攝,在喜宴當天,忍受我的不受控制

婚禮當天,真的很多事情都不會照著自己所想的進行,而且米小姐腦袋其實是一片空白

有時別人和你說要慢慢走,你的腦袋知道要慢慢走,但你卻會走的很快

或是到了當天落東落西 (好像米小姐平常就這樣.....)

反正一切都變得不按牌裡出牌


最後,約莫一個月後,米小姐收到一個包裏

其實也忙到忘了還沒拿到當天的照片了

一打開很驚喜,因為我的婚攝會把當天的照片,挑選、整理後印冊

米小姐覺得,就像是禮婚的一個完美Ending

 

米小姐收到的是一本很有質感的冊子,和內有照片檔案的隨身碟

因為婚紗店沒有給米小姐娘家本,所以我就把這本冊子當娘家本,給了米媽

12842394_10207156108758800_1873912485_o

 

隨身碟是婚攝精選的新人造型小熊隨身碟

 

冊子的內頁,婚攝都有編排過

這個倒是沒和我討論過,我收到就是已編排好的

 

喜宴能夠順利完成,還真得感謝我的婚攝、新秘和飯店的工作人員

當然還有家人及來參加的賓客

每一個人都是參與其中的一個角色,缺一不可

 

我的婚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攝 喜宴 楓凌小徑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