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Skin無瑕緊緻撫紋霜-孕婦保養推薦

懷孕,是女人一生中最美麗、幸福的時刻。

但這過程中,也有許多讓媽咪們都害怕的事,其中之一就是妊娠紋找上門!

好在孕期遇到了奇妮無瑕緊緻撫紋霜孕美肌前導肚膜,讓我輕鬆告別妊娠、快樂度過孕期!

約莫三年前米小姐在懷第一胎時,用了不少的妊娠霜,但都忘了記錄下來。

直到懷上米小寶後,才讓米小姐想起之前使用過的一些心得。

趁現在還記得時來記錄一下,也提供給大家參考,快來看看米小姐試用過的妊娠保養心得吧!

孕婦妊娠霜試用心得

第1款、Mustela 慕之恬廊

米小姐自初次懷孕後,就非常關心妊娠紋這件事,所以就一直上網搜尋媽咪們的產品心得,發現慕之恬廊的文章超多。

於是米小姐在約莫4個月左右開始使用這個很多人都推薦的產品。

它的產品味道不會過重、也不油膩,使用起來很好推、也很好吸收。

第2款、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身體調和護理油

這是在懷孕中5~6個月時使用,但米小姐總覺得護理油有些許油膩,且味道稍微重了點。擦完後不會立即吸收進肌膚裡,還要多按摩一小段時間後,才會完全吸收。常常擦完後穿上衣服,仍會覺得肚子油油的。

第3款、Palmers帕瑪氏除紋按摩霜

米小姐非常喜歡這罐的Cocona香氣,很像巧克力的味道,不過好像很多人對它的評價不是很好,因為不好推開。

米小姐在使用上是覺得還好,雖然吸收比較慢,但至少擦在肚子上的感覺是舒服的。

第4款、Bio-Oil百洛

這罐護理油是朋友送的,好友對它的評價很高。

它沒有像克蘭詩的護理油那麼濃,所以擦起來很好吸收。聽說產後也能使用,能夠淡化已產生的妊娠紋。

 

其實在使用以上產品的時候,一直覺得不論怎麼擦,都沒法達到預期的效果。有可能是因為體質改變的關係,因為懷孕後通常肌膚變得較為敏感並容易乾燥,使得妊娠保養變得不易。

而且米小姐一直到生產完、米寶滿月後,才想起妊娠紋保養的事,還好米小姐算是幸運的,妊娠紋只有2條淡淡白色的痕跡出現在腰部旁,和肥胖紋很像,但身為愛美的女性,腰間上有2條淡淡的痕跡還是讓人很難接受啊!

 

第二胎在懷米小寶的孕期中,肚子大的特別快,聽許多媽咪學姐們說,是因為肚子有被撐過了,所以在第二胎時就會大的比較快。

在經歷完第一胎後現在仍有淡淡的妊娠紋, 所以米小姐很早就開始思考要使用哪一款妊娠霜會比較有效?

就在這時,剛好發現到奇妮最新的Perfect Skin無瑕緊緻撫紋霜Perfect Skin孕美肌前導肚膜

為什麼米小姐選擇奇妮孕婦妊娠霜呢?

因為奇妮是以提供媽咪優質、專業、安心的服務及產品,陪伴媽咪安穩度過孕期為宗旨,所以米小姐才會選擇使用奇妮的產品。

而且產品名稱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唷!

有沒有發現撫紋霜和肚膜的名稱有Perfect Skin這二個字呀?你們猜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噹啦,直接解答,Perfect Skin=PS意思就是讓妳的肚皮肌膚美美的就像Photoshop(PS)修圖過後般無瑕。

這對米小姐這二寶媽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所以一定要來試試啊!

 

不知道是米小姐落伍了,還是科技太先進了,第一次看到肚膜這項產品呢,讓人好生驚訝!

PerfectSkin孕美肌前導肚膜-妊娠保養推薦

打開肚膜後發現材質就像面膜, 非常薄款,能輕柔服貼在肚子上。

肚膜材質-孕婦保養推薦

肚膜使用-孕婦保養推薦

肚膜成份中含有:雷公根、蜂蜜、玫瑰花水、玻尿酸鈉 、魚膠原蛋白、法國蝸牛、神經醯胺。很多成份米小姐都沒聽過,但聽起來感覺很厲害呢!

經過查詢發現這些成份除了能保持肌膚水嫩外,還能同時使肌膚緊緻跟淡化妊娠紋唷~

肚膜成份-孕婦保養推薦

雖然現在天氣偏熱 ,但是晚上使用時,還是建議先把肚膜加熱後再使用喔!

米小姐通常是在睡前使用,但之前沒有先把肚膜加熱,導致貼上肚皮時打了個小冷顫。除非真的是像7~8月這種大熱天 ,不然還要避免肚子著涼喔!

 

肚膜也和面膜一樣,有時間性,約5~10分鐘就要取下。取下後,除了本來敷膜的地方 ,還可利用多餘的精華液來照顧其他可能會長妊娠紋的肌膚。

孕美肌前導肚膜、無瑕緊緻撫紋霜使用方法

奇妮的精華液質感水潤、舒適,擦起來清涼舒服、還帶有淡淡的玫瑰清香。

米小姐平常都是使用順、逆時針的按摩,從腰部一路擦到後背,再往下延伸至大腿及臀部,讓肌膚充分的把精華液吸收。

肚膜使用-妊娠保養推薦

接著就擦上無瑕緊緻撫紋霜=PS霜來滋潤鎖水。

撫紋霜很好推開,是偏不油膩的質地,可以再用同樣手法整個按摩一次。

撫紋霜使用-孕婦保養推薦

撫紋霜擦法-孕婦保養推薦

撫紋霜的成份除了有雷公根、玻尿酸鈉、膠原蛋白……等幾項 ,還添加了乳木果油、鎖水磁石、蜜蠟、椰子油、大米胚芽油、蘆薈葉萃取物等,除了可以保濕滋潤肚皮,還能淡化、預防妊娠紋。

 

其實會產生妊娠紋的地方很多,一般我們都只擦肚子、屁股、後腰、大腿,直到看到奇妮小提醒,原來胸部也是會產生妊娠紋的哦!

這時就可以用PS霜來撫平它!

無瑕緊緻撫紋霜-妊娠霜推薦

米小姐第一胎的經驗,真的很怕很油的妊娠霜,讓整個肚子有種被捂住、不能透氣的感覺,但奇妮的PS霜用起來非常清爽。

另外,奇妮膜和撫紋霜的香味都不是會讓人不舒服的味道,是一種自然的香味,米小姐很愛,回購率100%!

期待二寶米小寶出來後,還能穿上比基尼,讓肚子能美美的見人。

說實在的米小姐之後還想買這款商品來送給懷孕的朋友呢!

Perfect Skin孕婦保養品影片


孕婦保養品推薦40年老品牌-奇妮

官方網站:Gennie's奇妮(點擊查看)

門市據點:全省門市據點(點擊了解)

粉絲專頁:@Genniesclubs(點我逛逛)

臉書客服:奇妮小編(點我私訊)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