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在大安路上遇到二位小姐

一開頭她們就問我手上拿的包在那買的?

我回答完後,她們還是一直找話題講

說話的口氣讓我越來越覺得怪

讓我想起一、二年前在南京西路的事件

 


(回想過去)

在一、二年前時,好友小青和我提到她在衣蝶(現為三越)那遇到的事

而且還不只一次,就是當她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有一位小姐會跑過來和你搭訕,會說你皮膚不好,有痘痘…等問題

說她自己以前也有這樣的問題,然後就推薦你去給一位老師治療

然後就會說她現在就要過去,就在附近,然後就會拉著你去

小青說他遇到不只一次,不過還好她都沒和那位小姐去老師那

 

聽的我心裡害怕,每次到南京西路那都好緊張

沒想到,我還真有一次遇到了

我用了點小技巧拒絕了

 

後來我在報紙上看到,有很多人也遇到這樣的情況

有人還真的和小姐去找老師

其實他們就是直銷的公司,後來聽說你不買產品的話還會被恐嚇

然後他們會叫你簽下本票的樣子

真的很可怕

 

(回到現在)

話說那二位小姐問了一堆關於我包包的問題後

就開始說:小姐,你是不是壓力很大?看你都長痘痘了。

我心想:我也只是額頭上有一些粉刺,這陣子痘痘都消了,

                那來的痘呀?真有點不爽。

我就回答:我以前長的更多,整個臉都是粉刺,我有在擦醫生給的藥,

                    現在好很多了。

然後小姐又開始說:醫生開的藥聽說不是很好………………………叭叭,說了一堆後,

                                   另一位小姐就說之前他臉頰都是痘痘,後來是給在東區的醫生看好的,

                                   然後他還特地從新店(還是新莊,我忘了)來東區呢。

我心想:不會真的是遇到之前在南京西路的事吧?一、二年後他們的技巧真的好很多了,

                還會先和你聊一下天,再進入正題。

我就回答:其實我之前也和你一樣整臉都是痘痘,我去看的醫生是叫我要清潔乾淨,

                    而且我看的醫生還蠻有名的,你也可以去看看。

之後我和他和說了我看的那位醫生的名字,就走開了

 

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遇到了同一個集團的人?還是他們只是好心的介紹我不錯的醫生?

不過…在這年頭,還真的要小心一點才行呀,窮學生沒錢能讓人騙的

後來我還在路上看到她們在逛街呢

 

PS如果她們真的只是介紹醫生給我的話,我真的要說聲“對不起”了!

 

 

其實如果皮膚真的不好的話,建議還是要去給醫院的醫生看看

我去看過很多的醫生,我覺得不錯的有:

1.      陳衍良醫師,以前在台大醫院有看診,現在我就不知有沒有了,蠻細心的醫師,就是他告訴我別用卸妝油的,現在都改用卸妝水了,目前他在公館有診所,也是爆滿,要早點去排隊

      http://www.ezskin.com.tw/

2.      王貞乃醫師,之前在長庚醫院,聽說之前在長庚時她會給病人吃藥來控制痘痘,不過我去看王醫師時是到診所看的病,那時她就不提倡吃藥了,是用清潔來控制痘痘,還有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http://www.wcn-clinic.com.tw/column.php?id=24

 

皮膚科醫師很多,找到適合自己的,很重要!!希望大家都有張漂亮的臉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