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好人和壞人(不知能不能說是壞人啦)

今年的資訊展真的送的東西太少了
以前走在攤位旁,就可以拿到贈品
現在是要有Show girl的秀時才會有贈品可拿

而且還要站的很近才拿的到
原因是show girl的手勁都不像我們這麼大
只都能丟到前一、二排
不過…真是感謝二位男士,因為我一直在後面叫說"丟後面點"
結果先是有一位男士送了一把他搶到的小扇子給我
後來又有一位男士也送了一張msn網路電話的電話卡給我
真是"就感心",二位男士真是可以得好人好事代表呀

真希望show girl們都能去健身房練一下
以後請丟遠一點,好嗎?謝謝!!

再說我遇到的壞人
真不好意思我叫她壞人
就是讓我當"過路財神"的人

晚上到饒河街觀光夜市吃東西
心想"食尚玩家"有介紹一間燙魷魚
主持人又一直說好吃又便宜的,就一直想去
看到魷魚一份要100元,其實本來還真買不下去
想想,吃一次就好了,就排了隊

沒想到拿到後,竟然給我"小辣"的
明明叫的是不辣,才吃二口,我就辣的要昏倒了
只好又走回去換
就在等換的魷魚時,我眼角餘光看到隔壁賣皮夾的攤子下有張500元

我正在想要不要撿的同時,下一秒鐘魷魚攤的一位媽媽級店員
就用"馬上"且"飛快"的速度從大概要走四、五步的距離走過來
就把500元"撿"了起來

我當場傻眼,因為我還在想會不會是賣皮夾的老闆掉的,還是會是誰掉的?
沒想到,我就這樣變成了"過路財神"

下一秒,媽媽級店員就開心的和他的店員朋友說話
看她笑的都閤不隴嘴了
而我則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