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最重要的事之一,就是論文計劃書的口試

大部分的研究所都需先通過計劃書口試,才可以續繼寫你的論文

不過我也有聽說有朋友是由系上主任和你老闆來口試的(也太棒了吧!)

 

這一學期開始大家除了上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寫論文的計劃書

說實在的,這二項碰在一起,還真的很累人

報告+計劃書=會過勞

 

12月中開始陸續有同學口試

希望大家都能很順利的通過(雖然應該都會通過,但不希望被批的很慘呀)

12月過完,我想1月就是大家開始補眠的日子了

 

這陣子常常都是快2點才睡,早上8、9點起床趕校車

離小時候11點就上床睡覺的時間,已經好遠了

我的腦和我的胃感覺已經在和我抗議了

拜託,再撐一下,我就要口試啦~~~

 

Good Luck for all

 DSCN5728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