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過年時燙了一頭的捲髮

過了一年,沒好好整理,早就變成亂髮了

 

去年的11月去修剪時,就和設計師聊到我想剪成短髮

因為從大學沒有髮禁後,我就沒留過短髮了

但,因為國、高中短髮時期很難看

我就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剪

 

正好最近敗犬女王很紅

楊錦華的短髮造型非常的好看

我就想去試試

 

剛弄完真的是很好看,因為設計師真的是有一雙巧手

但,過二天後,我洗了頭

我就變成孫一美了,因為我的手是拙手

沒辦法變出那麼漂亮的髮型

現在變成香菇了啦,怎麼辦?

 

來看我的變髮過程吧,但香菇頭我不敢拍,所以沒有今天的照片

等我去問完設計師,再來拍好了

 

去年二月,剛燙了捲髮

1.jpg 

 

一年過後,人老了,頭髮也亂了

頭髮最下面要捲不捲的,因為我又愛把它綁起來

所以就會有一圈

等了好久,準備要去剪髮啦

 

2.jpg 

 

和設計師討論超久的,因為我一直說我不要和國、高中一樣

所以討論完,她就先幫我剪髮,之後再燙捲

3.jpg 

我以為會剪很長

結果看起來也還好呀

 

 

4.jpg 

 

剛剪完的樣子,感覺自己好像年輕了十歲

5.jpg 

 

設計師為了先讓我看成品的樣子

她就先用電棒幫我捲

如果我會用電棒的話,就好了

我就不用花錢燙了

6.jpg 

這是用電棒捲出來的樣子

非常的自然

設計師說燙出來就會是這樣子

 

7.jpg 

所以就開始準備燙啦

用的好像是溫塑燙,我去年燙也是溫塑

 

這個機器,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第五元素裡的人哦

頭變的超重的

8.jpg 

燙完,把卷子拆掉時,我都傻眼了

怎麼那麼捲呀,而且好像花媽哦

9.jpg 

 

還好經過離直夾和設計師的巧手

讓我最後變成這個樣子

10.jpg 

11.jpg

 

不過好景不長,自己手賤在第二天就跑去洗頭

馬上被打出原形

頭髮中段被我吹的塌塌的,最下面變成一個向內的大圓弧

哎喲,我同學還說變成孫一美了啦

我好想哭哦!!!

 

設計師真的蠻厲害的,只是我很笨,很不會弄

 

49b6134c0c890.gif  設計師

UPDATE3  銘余(小雯)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號2樓

02-25215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