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來南機場是臨時決定的

所以就想說來吃上次沒吃到的東西好了

 

不過今天還是有去"家家福炸雞"點了鹽穌雞和甘梅薯條來吃

又拿了一杯免費的紅茶來喝

 

上次來南機場時本來就有打算來吃水餃

不過因為後來吃太飽,就作罷啦

今天就來吃個水餃吧!!

 

選定了網路上很多人推的「來來水餃」

其實「阿亮水餃」看起來好像也不錯,人也很多,而且還有幾間分店(下次再來吃吧)

 

1.jpg 

 

來來水餃店,是沒什麼裝潢的店,可是人卻多到爆

位子都要用搶的,就像在Costco一樣,選定一個位子就要站在旁邊才行

2.jpg 

3.jpg 

我還真從來沒看過一間水餃店,人多成這樣

老闆的鍋子從來沒停過,就一直下水餃,一直撈水餃

 

雖然我很不愛喝酸辣湯

但吃水餃喝酸辣湯,好像變成不成文的規定

所以還是點了它來喝

 

不過我不太愛喝來來的酸辣湯

因為真的很酸,酸到我覺得沒什麼其它的味道

而喝到最後會有濃濃的胡椒辣味

4.jpg 

 

要提醒之後要去吃來來水餃的朋友們

它們家的水餃,一份50元,而一份是十顆

因為我們點的時候沒問清楚,結果才發現一份只有十顆

所以很餓或胃口很大的人,我看就直接和小姐叫"幾顆"吧!

5.jpg 

 

店內的水餃都是在現場桿皮、包餡再下鍋煮的

所以皮一吃就可以知道,是手工桿出來的

只是餡是算有點少啦,十顆吃完我看是不會飽的

6.jpg 

 

49b6134c0c890.gif   來來水餃

電話:02-2305-156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2段309巷9號
營業時間:17:00~23:30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南機場夜市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