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公司的人在本文章中有給予回應,在最下面,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此篇文章,純因本人在網購時自認為應該是正常size的容量

未查明網路所註明的容量及是否為試用品,而讓自己有此篇的感想

與他人或ERH公司無關

純屬個人感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ERH的人來留言,真讓我嚇一跳,我是會被告嗎?

 

話說在幾天前亂逛別人的網誌 (寫論文就好好寫嗎!愛亂逛,活該)

就看到有網友寫她使用ERH這牌子的心得,讓我還真有點心動

因為她有po出她使用ERH面膜變白的照片

還有她在使用的一些產品

 

感覺真的很不錯,所以我就點了網誌上所放的連接

到PChome購買了99元的極緻防曬隔離潤色霜

心裡還想,真棒,平常在用的防曬都要快一千塊

這個牌子在特賣只要99元

結果我真是太粗心大意了,完完全全忘了看到底有幾ml

就開開心心的到7-11付款

 

結果今天快遞送來啦

我一摸,感覺怪怪的,怎麼包裝那麼小呀?

結果一打開才發現,買的不是正貨

size比較像是試用品

DSCN9132.JPG DSCN9133.JPG 

 

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種

該死的歐巴桑心態 該死的歐巴桑心態 該死的歐巴桑心態

早知道就好好寫論文就好

不好一天到晚都想逛網頁、網站

結果花了99元買了15ml的防曬,還以為占到便宜

 

我就拿出平常在用的防曬和送來的試用品比

為什麼30ml的CHANEL比它看起來大那麼多?

.........................................................

DSCN9134.JPG 

本來還沒發現,結果後來把防曬放在燈的下面一看

才發現內容物只有罐子的一半

可能是商家把罐子做的太大了吧?!我也沒辦法把防曬乳倒出來量是不是有15ml

DSCN9137.JPG 

這一次該死的歐巴桑心態

讓我了解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一分價錢一分貨呀!!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