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才到銘傳之時

而現在,我的朋友,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二年的時光是那麼的短暫

二年不夠讓我們更瞭解彼此

二年不夠讓我們能相互勉勵

而二年的時光就這樣過了

 

一起上課的日子

一起玩樂的時光

一起熬夜趕報告的片段

一起為了評鑑而努力的我們

就要說再見了

 

在這過往的人生路途中若沒有你們的相伴,將會是如何的寂寞

這二年的生活也因為有你們才能如此多采多姿

 

就要說再見了

是如此的感傷、如此的不捨

 

再見了,我的朋友

我相信未來我們還是會再相見的

 

我永遠愛你們

1.jpg

 2.jpg 

 

3.jpg 

 

04.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20.jpg 

櫻花開了       /江語晨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詹宇豪

看著遠方的山丘 守護我們到達        最後一班列車載著祝福的話
迎向未來的旅程我不害怕       要不要裝傻 我已經長大

茉莉花香飄進教室的座位旁      大雨過後總是特別特別的芬芳
老師說的話 燦爛像淚光     不需要牽掛 我已經長大

微笑的夕陽 躺在操場等月亮      一起等那鐘聲響 準備追逐夢想

櫻花開了以後我們要記得擦眼淚說再見  祝福的花朵散在天空未來的路要自己走
書桌上刻了我愛你我知道 那一些是回憶   朋友們風箏放了不用擔心它會飛到天際

看著遠方的山丘 守護我們到達      最後一班列車載著祝福的話
迎向未來的旅程我不害怕       要不要裝傻 我已經長大

茉莉花香飄進教室的座位旁   大雨過後總是特別特別的芬芳
老師說的話 燦爛像淚光    不需要牽掛 我已經長大

微笑的夕陽 躺在操場等月亮    一起等那鐘聲響 準備追逐夢想

櫻花開了以後我們要記得擦眼淚說再見
祝福的花朵散在天空未來的路要自己走
書桌上刻了我愛你我知道 那一些是回憶
朋友們風箏放了不用擔心它會飛到天際

啦啦啦啦 記得要擦眼淚
啦啦啦啦 記得要說再見
啦啦啦啦 記得要擦眼淚
再見 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