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姐是用過蠻多卸妝產品

不論是眼部用的、臉部用的啦

不過我想女生都應該是身經百戰了

 

最早米小姐用的是很多人很愛用的植春秀卸妝油

但有一陣子米小姐整臉都冒出小小的痘子,治療了一年都沒好

後來一位台大醫生(後來在公館開診所)和米小姐說

我的膚質不能用卸妝油來卸,因為會阻塞毛細孔

就這樣米小姐停掉了用卸妝油的習慣

 

心中OS:明明還有大半罐,好可惜哦,只能送人了

 

後來用了卸妝乳,有點忘了當時用過那幾家的卸妝乳,因為蠻多家的

但雖然痘痘已好了,仍有一些小痘會冒出來

後來到了民生社區那的皮膚科看診,後來也因一直在這診所看診

醫生又對我說,最好是用卸妝水來卸妝

 

心中又來OS: 水? 醫生你是在開完笑嗎?卸妝水能卸的乾淨嗎?

 

不過為了不阻塞毛細孔,我還是就試一試啦

當時正好看到電視還是報紙上介紹「克蘭詩」的卸妝水

正好米大表姐要出國,就請她幫我帶了一罐來用

一用之後我就愛上它了

01.JPG 

02.JPG 

我常常是用了卸妝水後還跑去看電視,才去洗臉

雖然還是有點覺得悶,但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是之前用卸妝油時,就不能這樣了

而且這罐卸妝水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裡,它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但…因為我還是因為它是卸妝水怕會卸不乾淨

我都會卸二次,不過真的通常第二次卸時,化妝棉上還是卸掉了第一次沒卸乾淨的妝

所以建議如果用卸妝水的朋友們,卸二次可能會乾淨點呀

 

後來有一次米小姐的高中死黨瑜媽咪,要合購保養、化妝用品

米小姐就訂了一罐BIODERMA貝德瑪 的淨妍高效潔膚液

發現和克蘭詩的一樣好用,而且當時訂的是超大罐500ml,因為有特價蠻便宜的

用了半年多才用完,真的有夠划算的

 

以後這二罐就可以交換著使用啦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如果雷同一定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