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第一次登上了痞皮邦的首頁

讓我想到Andy Warhol所說的這句話

 

上首頁.jpg 

說真的,之前常想著自己會不會有一天登上首頁?

因為佩佩表姐的專業文章常常登上首頁

就在想如果有一天自己登上首頁會有什麼樣的感想呢?

 

結果沒想到是突然發現自己登上首頁的

一開始我還在亂看著首頁的標題

點到「內湖捷運鮮體驗」時,我還想說這個人為什麼寫的文字和我的好像哦

結果點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文章

哈~~~~~

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過去都一直在寫食記和自己生活上的想法

也不是很專業的bloger

因為自己在買東西或出去玩時都會先在網路上搜尋他人的意見來參考

所以我也只是想著把自己的想法和大家分享才開始寫網誌

 

最近聽說有很多品牌會特別請職業bloger在網誌中寫出該品牌試用的心得(當然都是好的啦)

自己最近在找freetime job時也有看到類似的工作

不過我一天沒有500人來看網誌啦,大概也只有十分之一而已,所以當然我就不符合條件啦

而且我覺得分享經驗真的是要本著道德良心的啦!!

所以我也會持續分享我不專業的生活心得

 

謝謝痞客邦給我十五分鐘成名的機會呀,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