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腦終於讓我從林口拿了回來,重灌好的電腦用起來好像新的一樣

還買了新的讀卡機

 

就來寫一篇一直想寫的手作文章吧

雖然叫手作,不過我實在不敢和其他那些手作達人比,每一個達人都超厲害的

今天只是來寫我如何改造我的鏡子

 

今天的主角

是我去買電動型睫毛膏送的鏡子,是現在很紅的鏡子哦!

之前看到電視上介紹還跑去Plaza看,超貴的,後來發現買這款睫毛膏有在送哦

很划算呢

下次再來寫試用睫毛膏的心得囉

DSCN0012.JPG

 為什麼這鏡子這麼ㄏㄤ呢

就是因為這個啦

它會發光哦! 在黑夜裡補妝就不用怕畫花臉啦

而且還可以換電池,就可以用很久囉

DSCN0018.JPG 

 

雖然之前有貼過mp3和手機

但當時實在很不專業,沒有買施華洛的貼鑽,用的也是保麗龍膠水

所以一下子就掉了,不過也比較不會留痕跡

本來想請專業的店來貼的,可是他們都是用顆來算,實在好貴

應該是貴在手工技術,不過我也要求不多啦,所以想想就自己來吧

 

這是今天要貼的鑽和材料

去後車站那有很多賣水鑽的店,都很便宜哦

不到一百元就會有很多顆鑽,沒貼完的可以留下來貼別的東西

照片 078.jpg 

因為想讓圖案有層次感,所以就買了不同大小的鑽來貼

一顆鑽平均下來都是很便宜的

也因為鏡子的底是黑色的,所以我沒有選粉紅、紅色這種太對比的顏色

米小姐是很低調的啦

 

其中還有一包鑽是可以燙在衣服上的哦

因為鑽本身後面就有膠了,就可以燙在衣服上,米小姐下次想來嘗試一下

照片 079.jpg 

照片 080.jpg 

在店裡亂逛時,看到這個墬子,就覺得很適合貼在鏡子上

不過他有一個墬子環,該怎麼辦呢?等一下米小姐就要拿出法寶啦

照片 081.jpg 

法寶是什麼呢?

因為米小姐之前擺過路邊攤啦,工具就有準備很多種啦

今天要用的是這個專門可以剪斷東西的拑子,但我不知他的名字叫什麼

這非常好用哦!只要不是比它大很多,硬到不行的,其實很多東西都可以剪的斷

這個墬環是塑膠的,所以就更好剪啦

一刀剪下去就好了,之後再修一修即可

照片 082.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沒貼鑽前看起來很單調吧

照片 002.jpg 

開始先排圖案,以免要貼的時候,貼錯

不過因為我沒有那種一整片類似包膜的黏黏膜(自己取的啦)

如果有人有的話,就可以用那種膜,把你排好的圖案黏起來,然後塗AB膠

這就就會比較節省時間

但因為我沒有膜,就只好先排圖案,然後之後再大概照排過的圖案貼上了

所以這次排的和我之後貼好的,鑽排的位置其實是有點不太一樣的

照片 083111.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次排的比我後來實際貼上的,好看

照片 08711111.jpg 

因為沒有膜,所以沒辦法用一整片的方式貼上,所以就只好慢慢的貼囉

這是將小精靈貼好的樣子,沒有那個墬環了吧

DSCN0190.JPG

蠻喜歡這個圖案的,我在店裡選了很久,因為它還有銀色的翅膀

然後衣服也有白色、紅色、粉紅色等不同的顏色,不過我想黑色還是配黑色最好看

雖然我本來想買粉紅色的,哈 

DSCN0192.JPG 

這個就是最後完成的成品啦

鑽的排列和最早試排時不同

在貼的時候只能邊試邊貼

因為米小姐買的是5分鐘型的AB膠,所以一下子膠就乾了,就要再擠膠來用,真的不太方便

所以建議如果能找到一整片的膜,是最好的啦

或者可以買20或30分鐘型的AB膠,不過會貴一些哦

其實米小姐貼的不是很漂亮,可能膠點的太多了,貼鑽時就會溢出來,鑽的邊邊就不太好看

不過反正是自己用的,也無所謂啦

DSCN0194.JPG 

DSCN0195.JPG 

DSCN0199.JPG 

最後其實還剩下很多的鑽

在想下一次要來貼什麼呢?也或者是會上網賣掉它

這次手做算成功嗎?我想應該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