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米小姐好幾個月前去了一趟Anna Sui 的特賣會

人多到誇張,排隊就要排好久

好多人都是一箱一箱的拿,買個二、三萬塊真的算是小ㄎㄚ

他們感覺好像都是批貨去賣的樣子,好誇張....

而我就是超級小ㄎㄚ,因為也只買了一千塊

 

我選了我需要用的一些物品

其中有一項是今天我要介紹的愛物

 

因為米小姐的眼皮偏油,所以常常在擦了眼影和睫毛膏後沒多久就會暈開

所以之前米小姐請朋友帶了UDPP,真的有改善

而這個特賣米小姐也選了一個是在睫毛膏前打底的定妝睫毛膏

不知道這隻在專櫃上是否還有,週年慶要去存貨一下啦

 

其實在買的時候,我並沒有感覺這隻這麼好用

單是因為便宜,小姐又說可以打底,我就買了

用了之後才是驚為天人

DSCN9744.JPG 

DSCN9749.JPG

 

很低調的一隻定妝睫毛膏

因為整隻是深紫色,Anna Sui 的logo 其實並沒有很清楚

很喜歡這種低調的華麗感

不知是不是因要換新裝而特賣,還是保存期限快到才特賣,米小姐一定要去專櫃查詢看看

DSCN9745.JPG 

 

定妝睫毛膏的刷頭是很細的

可能這樣比較好每一根睫毛都能被刷到吧!?

DSCN9746.JPG 

現在米小姐在刷睫毛膏前一定會先刷上定妝睫毛膏

如此一來,睫毛膏變的不暈,而且捲翹度也會比較持久哦

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的愛美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