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了和Dear Jamie訂購的桌上型月曆

今年訂購的是流浪動物花園所出的

之前米小姐也曾訂購過導盲犬協會所出的月曆

 

狗狗們陪我渡過了愉快的一年

未來的一年將是狗狗+貓貓一起陪我囉

 

拿到月曆時心裡就感覺這封面超可愛的

好多好多的狗和貓

米小姐不能養狗,只好發揮大愛,去照顧其他更需要照顧的小動物啦

DSCN7619.JPG

 

現在許多人家都有養竉物

養竉物前,大家有確定好,你會愛牠一輩子的打算嗎?

DSCN7620.JPG

我聽過一句話,讓我感獨很深

「竉物只能陪你,你生命中的十幾年,而你卻是竉物的一輩子」

小動物小時候都很可愛(包括人),也許長大了牠會變頑皮、變老、生病

而養竉物前請先想想你能不能接受

牠生病了,你要照顧牠

牠頑皮時,你要教牠

牠想和你玩時,你要陪他玩

.............................

照顧小動物,我想應該和照顧小朋友一樣,需要花很多的心力

 

很多人覺得小竉物很可愛,就買回家

等到長大了,變皮了、生病了

就將其丟棄在路邊變成流浪狗、或者被虐

不止造成許多社會問題,也讓一個無辜的生命受到傷害

 

看著月曆上的小動物們,很開心牠們能找到更愛牠們的主人

但在月曆外的小動物呢?

DSCN7621.JPG 

DSCN7622.JPG 

DSCN7623.JPG 

DSCN7624.JPG 

愛牠請不要丟棄牠

請用領養代替購買

 

流浪動物花園官網: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indexne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