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89-pola.jpg 

米小姐壓根忘了曾經去抽adidas Party的事

就在某一天來了封掛號信,薄薄的掛號信,還在想到底是什麼東西

拿出入場券時,米小姐還沒意會到這是什麼

想了老半天才想起來這酷死人的adidas Party

 

星期五的晚上,是個要放鬆的日子

墨菲大發威,這天竟然被拖住太晚下班

只想在心裡罵聲「x」

 

只能匆忙換了衣服,吃了飯就趕去會場

一到華山就可以看到Party的標誌

DSCN2191.jpg 

 

天空不時下著毛毛細雨

但adidas's的熱情不減

DSCN2192.jpg 

 

還有那冰淇淋車

早在網路上就知道有台冰淇淋車,沒想到會在這出現

就算raining cats and dogs我也要吃一球

DSCN2193.jpg 

 

好不容易領了adidas準備的禮物排入場了

明明過了表訂Party時間,但人很少

pub也是要過11點才會人多,party應該也是吧!?

DSCN2194.jpg 

 

人不多沒關係,節目還沒開始也沒關係

有酒就好,尤其是可以喝到飽的,我最愛

DSCN2195.jpg 

 

現場有無限制的VODKA調酒喝到飽,還有人會發酒果凍

DSCN2199.jpg 

 

Party來的藝人不算少,不過大咖應該都去金鐘獎了

看到了劉軒和他老婆、Makiyo、Linda、大學生了沒的一群早畢業的大學生........等等

 

藝人專區

就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啦,還有桌子哦

DSCN2201.jpg 

 

人越來越多啦,音樂也開始越放越大聲

DSCN2204.jpg 

DSCN2205.jpg 

DSCN2206.jpg 

 

因為節目一直還沒開始,忍不住衝去吃冰淇淋啦

冰淇淋共有四種口味-草莓、芒果、薄荷巧克力、香草

四種都很好吃,顏色也超美的,但心想色素應該很多..........

DSCN2212.jpg 

 

終於在吃冰淇淋時,表演開始啦

第一show是宇宙人

我很愛他們的宇宙警察,哈哈,有夠好笑的

但也還在期待廣仲哥中

DSCN2216.jpg 

 

第二show DJ Mykal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太跑pub,對於DJ這東西我實在沒研究

但感覺DJ Mykal蠻強的

誰知道他在DJ界排名第幾呀?tell my, please~

DSCN2218.jpg 

一開始我還真不覺得DJ Mykal放的歌好聽

因為大都是中文的一些老歌

到後來會開始放一些新歌,聽久了,就開始覺得還蠻不錯的哦~

 

 

還沒等到廣仲哥表演

走秀先開始啦,新品上市囉

 

這是冬季,還是春季的新品? 我有點不懂

感覺上很像是春季的,色彩很豐富、鮮豔,用色超大膽的

若是在冬天沒那麼冷時穿,其實會很強眼,必竟冬天大家都一身黑呀

DSCN2229.jpg 

DSCN2231.jpg 

DSCN2233.jpg 

DSCN2234.jpg 

DSCN2236.jpg 

 

多彩多姿的愛迪達

讓冬天不再一黑不變啦

 

DSCN2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