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北投市場旁的夜市二次

每次去都對那有很好的印象

好喝的「蔡元益紅茶」、有夠便宜的「臭豆腐」、炸的很穌的「蘿蔔糕」

可惜的是,都顧著吃就忘了拍照(期待下次再相會時再補照啦)

聽住北投的朋友及網路上都有推薦這家冰店

其實第一次去時,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店前

明明是在一條很小的巷子裡,卻還有那麼多人排隊

我想一定真的很好吃哦!?

第二次去,終於決定要去排隊啦

DSC00613.JPG 

因為現在的季節為冬季

所以怕冷的我,是不可能點剉冰啦

就點了「燒仙草」來說,它家還有紅豆湯、花生湯

下次想再去試試

DSC00615.JPG

不管你是不是有點「花生」,只要點的是燒仙草,店家都會給你一包「花生」哦

燒仙草配花生吃最好吃了!老闆真是內行!

 

DSC00616.JPG

它的料真的是算給的很多的,而且放在攤上的配料,我想可能有二十種以上吧,滿滿的一攤

不過點一碗還是只能加四種料啦,只是選擇性比較多元化

芋圓、地瓜圓是蠻Q的,不過…黑糖粿就沒有「高雄陳Q古草剉冰」的好吃

吃燒仙草,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它一下就結凍了

結果我還說,這家仙草可能很濃哦,一下就結起來了

沒想到,沒多久我就看到老闆在旁邊煮燒仙草,發現老闆加了一包很像”太白粉”的東西下去

...............................................................................................

 

下次我還是去吃紅豆湯或花生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