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去圓環

現在圓環沒賣吃的,就去寧夏夜市啦

 

寧夏夜市的人氣王非常多,黑糖奶茶、月亮蝦餅........多到數不清了

還有我最常吃的炒烏龍,下次再好好介紹吧

 

今天先來介紹人氣王之一的芋餅

DSCN9109.jpg 

第一次吃到這家的芋餅,好像還沒那麼有人氣

因為都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結果現在每次都要排隊,而且還排很長...............

 

芋丸和芋餅都是現做、現炸的

所以非常的新鮮(除了蛋黃)

我不太記得有沒有漲過價,因為其實一個小小的芋丸、芋餅要15、20元

的確是有點貴(對我來說啦),所以我都是久久才買一次或買給米媽吃

 

因為單芋丸就要15元,而芋丸內是沒有餡料的

所以米小姐歐巴桑的心態又出來了

後來都是買芋餅20元,因為裡面有四分之一的蛋黃(我怎麼記得之前是半顆蛋黃)和肉鬆

外皮薄薄一層是炸的穌脆穌脆,但內餡又是軟軟的

加上肉鬆和蛋黃偏鹹的口味,非常的搭配

芋丸和芋餅都不會有非常重的芋頭味,因為我不愛吃芋頭,因為有個芋頭味

而我卻那麼愛吃芋餅

推薦給大家哦!

DSCN9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