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了

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一部戲

沒有從一開始就觀賞
也有幾集miss掉了

我還是很融入劇情當中
連家人都開始一起觀賞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部很”芭樂”的戲
一開始,就像韓劇”黑道千金逼我嫁”的劇情一樣
然後又是富家公子愛上心地善良的女孩兒

哈,其實我想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很渴望的吧
可是當然不要像劇中的陳欣怡一樣,情路走的那麼坎坷

如果有一個人能和我一起成長、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如果是二個人一起渡過任何的困難、一起向前邁進
如果他不是富家公子,那也無所謂吧

我覺得”命中”的劇組真的很用心
他們經營了一個Blog
http://blog.pixnet.net/Cinyi/category/943898
會去更新”陳欣怡”的日記
真酷!

我想一個戲劇要成功
不只是演員要演的好
幕後的工作人員和行銷也是很重要的

在和廈大的學生交流時
我們也聊到這部戲
他們也都很喜歡哦,表示這部戲很成功呢

不過…可以播出時別那麼多廣告好嗎??我都快受不了了,只好轉到別台去看”小綜”啦
二邊轉來轉去,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