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見的Camille、Patty見面
因為忙於課業,已好久不和朋友們見面了

約了很久終於訂下今天的日子
二位上班族也很給面子,明明第二天還要上班
我們還是約了周二的晚上吃飯

和Patty先選好了這間在南京東路乾杯那條巷子裡的
ALI Food & Coffee


從外面看,是個很乾淨、舒服的餐廳
而且門口還有註明了"黃金豬排$180"
這種在南京西路上簡餐不可能出現的價錢
我和Patty當然是不自覺的就被吸引進去了





我和Patty就是坐在這很舒服的沙發上
遲到的人,當然就只能坐一般的椅子囉



等著Camille下班,我們二個其實也餓了
就先點了餐來吃
我們是為了黃金豬排進來的,怎麼可能點別的餐呢??


黃金豬排餐來啦,其實說實在的我和Patty本來都以為是"日式"的豬排
沒想到來的是很"台式"的菜和豬排
哈.....................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豬排雖然是台式的,但真的很好吃
只是薄了一點
我覺得它不像外面有些豬排不夠香
它的肉吃起來很有味道,外皮炸的不會太乾
算是酥脆酥脆的感覺



右邊那碗湯,本來是我最不看好的
沒想到它也真的還不錯喝
因為喝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有一種家的感覺,就是家裡熬的湯的味道
而且我還蠻喜歡那個湯碗的
我覺得好特別




整體來說,這家店是還不錯,可以建議大家去嚐嚐的
其他的主餐我就不知好不好吃了
不過…黃金豬排,是還蠻推薦的
而且它還不收10%的服務費哦
所以180元可以吃到主餐、一杯飲料、一份水果
在南京西路來說的話蠻划的來的

因為完全忘了拿名片,所以沒辦法打上這家店的地址和電話
它就是在乾杯那條巷子進去後,在探索坊義大利麵的後面一點而已


以下就是我們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