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初和老師們去了一趟廈大參訪
因為行程很趕,加上我們是學術交流
也沒逛到當地的店,雖然坐車經過時,真的很想跳下去逛

不過…我們一行人,到是在廈大的合作社
買了不少的零食
我一共還買了四百多台幣的食物呢

 

這張照片,就是我的戰利品,不過好像有少了幾項
我今天就先來介紹其中的一項「香飄飄-巧克力奶茶」
它其實是有很多口味的,立頓在對岸也出了相同的產品
就是熱飲裡加上椰果,這是台灣沒有的口味和口感
因為小胖同學說真的還不錯喝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有買





一打開裡面,有三樣物品
一是奶茶粉、一是椰果及吸管
蠻期待泡出來是什麼味道

ps奇怪,我明明從沒打開過,外包裝也好好的
  不過包吸管的透明袋,卻是破掉的
  我我我…有點害怕







Step1:倒入奶茶粉
    奶茶粉蠻多的,快到杯子的三分之一
    我想泡出來應該會還蠻濃的吧?




Step2:再倒入椰果
    因為椰果裡有水,所以一倒進去,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之後再加入熱水就可以啦
    今天我要喝的是熱飲,其實也是可以加入冰塊,讓它成為冷飲的




Step3:準備把吸管組合好
    因為它付的是二段式的吸管,所以如果要用吸管的話就要再組合一下
    不過…是感覺很陽春的吸管



組合完就變成這樣啦




Step4:泡好準備喝啦
    最後我還是倒到自己的杯子裡,因為用紙杯實在是太燙了
    



喝完的感想是
椰果和我們這的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平常我們都是加在冷飲裡,而對岸則是可以冷、熱飲都可加入
泡完後聞起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喝的感覺,很像是”波利露巧克力”再加上茶的味道
不過…喝起來,的確是還不錯,巧克力的味道不會太濃,椰果也蠻好吃的

建議如果有到對岸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