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開心心打算到ikea去吃個買一送一的大餐

真的是好久沒吃瑞典肉丸了

所以有買一送一券就令人非常的開心

 

到了吃飯時間的ikea真的是超級多人的

ikea食物也沒特別便宜呀,為什麼人多成這樣?

座位可都是要用搶的,因為有些人或學生佔著位子就不走了

而服務生其實也不太會去趕人

所以有流動性的座位就要等

 

只好拖著腳痛+腰部痛風發作,就這樣站了十幾分鐘

就在我正等到有人要吃完晚餐,準備起身要走時

我站在原座位者的旁邊在等時

就在當下、即時、立即

就有一個在我身後結帳櫃台結帳的媽媽對著她的小孩說:那邊有位子,快去坐吧

 

當時其實在那一、二秒鐘我在想要不要讓位給她們

可是實在是站到快抓狂,加上腳和腰有點痛

所以當原座位者站起來時,我就把衣服放到椅子上

而在同時我就聽到那位媽媽「啊」了一聲

轉頭過去,媽媽就站在我的旁邊

我就和她說:我等了蠻久的

 

沒想到媽媽回答我:可是我有一個小孩

可是我有一個小孩可是我有一個小孩可是我有一個小孩

可是我有一個小孩可是我有一個小孩可是我有一個小孩

 

當下我的心裡的OS就是

OO你個XX

怎樣,快三十歲沒結婚沒小孩的人,就該死嗎? 有小孩就很了不起就對了?

 

「敗犬的敵人=帶著小孩的媽媽」

 

難怪姐妹們討厭小孩,我想我不討厭小孩,我討厭的是小孩的媽!!

 

後來是因為朋友說他在”小朋友用餐區”有找到座位

所以我們就把座位讓給那位很有禮貌的媽媽和小朋友坐

 

結果還真是像回到國小的時光

1.jpg

還好我不是太高,不然我想我的腳都不知放那

 

這個就是我坐的小朋友椅,真的很可愛,小小的

也還好我的屁股不是太大

不過後來起身要拿東西時,腰和腳真的開始酸痛

我當場就變”掰腳米”了

2.jpg 

 

真的很有小朋友區的感覺

色彩很繽紛,有很多動物的圖示

3.jpg 

 

4.jpg 

也有這種小板凳,不過這種我真的就不能坐了

因為醫生說,腰受傷的人是最好不要坐這種板凳,而且最近腰痛復發中

5.jpg

 

還好後來來了一對父母帶著一個一歲的小男孩來坐我旁邊

小男孩超級可愛的

只要你看著他,做一些表情,他就會笑,而且笑的很開心

如果你不看他,他還會發出一些聲音吸引你注意,然後你看他時,他就開始笑

哈哈~~真的超可愛的

8.jpg

 

我很喜歡小孩,我媽還說過,沒看過那麼喜歡小孩的小孩

因為在路上看到小朋友,我就會跑去和小朋友玩

 

不過有時候是因為家長把一些feel弄差了

曾經在坐公車時遇到一個很有家教的家長

那位媽媽帶著一個小女孩上車後,有位也是媽媽級的乘客要讓座給小女孩

那位媽媽就說:謝謝,不用了,她已經四歲,夠大了,不需要讓座給她,要讓她練習站著

 

哇!真的是一個很偉大的母親

說真的如果是我可能就讓我的小孩去坐了

我想那位小女孩以後一定是個很有家教的人

 

希望我以後也有這樣的智慧去教我的孩子

 

PS:這篇就讓我發發牢騷吧,ikea食記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