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我想寫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找到照片

正好最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這家餐廳沒有名字

它是位在台塑大樓的十三樓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得以在這吃了一頓飯

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那時候經營之神還健在,當時還一直希望能遇到他呢

可是聽說他十三樓的家是由另一部電梯進出

 

在等待到這間餐廳吃飯時,我一直在幻想它有多金碧輝煌、有多氣派

結果,它就像一間很平凡的餐廳

裝潢不華麗、服務人員也不會一字排開迎接你

感覺就是一個很樸實的店

但當然還是有一些裝飾啦 (怪自己當時不敢亂拍照,沒相片沒真相)

 

不過聽之前來過的同事說它家的牛排超級大的

可惜,我忘了多訂一份,不然我就可以帶回家給米爸米媽吃

如果單訂一塊牛排,好像才七百塊呢 (王品台塑牛排都要一千一了)

 

我們在當場吃的是套餐

我記得是有飲料、沙拉(二年多前了,有點忘了)

單看這牛排看不出來它有多大吧,忘了放比例尺了

CIMG5035.JPG  

 

這張應該可以看出來一些,放在我的桌上,有夠大的吧,男生一客牛排可能都會吃的非常撐或吃不完了

CIMG5037.JPG 

十三樓的牛排好像是有先用滷汁滷過,非常有味

好像都是王永慶夫人所調配的 (那位夫人就不知啦,因為裡面的捧油沒說啦)

之後好像再去烘烤,我真的有點忘了(當時完全沒想到要寫食記的說)

 

這是Agness吃的海鮮大餐,其實魚也是很大一片、蝦也有夠大隻(魚都快和我臉一樣大了)

CIMG5036.JPG 

 

十三樓的牛排,其實可以不用沾醬來吃,配上蒜頭風味也很特別

其實為什麼會拍這一張,是因為我當時已經吃不下了,有點想打包帶回家

當時已經有一堆同事吃不完打包了

不過我好像最後還是吃完它

CIMG5039.JPG 

其實最後,還有送我們一道鳳爪,也是餐廳特製的

但因為我不吃,加上我又忘了把它拍下來

聽Agness說,鳳爪也超好吃的啦

 

不過這餐廳,應該說是台塑的招待所,一般人好像是不能進去的

最早的時候還不開放外人進入

之後才是有開放,但是是要認識台塑內部的員工

忘了是不是一般員工即可,還是要主管級以上的

所以這次的吃吃喝喝,還真是很難得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