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上看到有試用的活動

http://www.best-lens.com.tw/index.html      (4/17~5/4)  

只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可以參加試用的活動

不過試用完要寫試用心得哦!

 

等了好久,終於寄來

本來還很多人網友覺得是詐騙的

1.JPG 2.JPG  

 

打開後,才發現原來是視康辦的活動

3.JPG 

 

會有三付試用的日拋型隱氣眼鏡

不用像有些試用活動,要到眼鏡行去領取哦!

還蠻方便的

4.JPG 

 

可惜沒有出國的計劃,不然帶日拋型的眼鏡是很方便的

而且日拋也會比較乾淨些

之前因為眼睛過敏常常會有一些分泌物,就想改戴日拋

不過價格真的是貴了點,希望隱形眼鏡能便宜些呀!

5.JPG  

 

把眼鏡拿出來後,發現超薄一片的

和我的常戴型的眼鏡比真的差太多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常戴型的是有加散光的度數

不過真的算是我戴過週拋或日拋來說很薄款的

DSCN9029.JPG 

昨天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才把眼鏡卸下

千萬別學我呀,其實隱形眼鏡應該只能載6~8小時而已哦!

剛開始載時,真的會乎略掉它的存在,因為真的是太薄了

不過我想它要強調的並不是薄這件事,而且保溼度

就保溼度而言,因為我戴隱形眼鏡已經13年了

到現在眼睛常常很乾,都需要用"小花"眼藥水來解救我

 

不過說實在的,昨天我下午還跑出去玩,到了晚上九、十點時都還沒用到眼藥水

保溼度是還蠻夠的

而且眼鏡還沒有乾到刮眼的感覺

不過回到家後我有揉了一下眼睛,就有開始覺得好像變乾了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程度,不至於像我原本的眼鏡那樣乾到不舒服

 

洗完澡要把試用的眼鏡卸下時

右眼可能比較溼潤所以一下就卸下

但…左眼的眼鏡就一直"巴"在眼球上,卸不太下來

又因為它很薄我始終拿不下來

這時我有點了"小花眼藥水"讓眼鏡溼潤一點,才卸得下來

 

所以別像我一樣戴了12個小時才把眼鏡卸下呀!

更別戴著眼鏡過夜哦!

還有,如果可以的話,就別近視了吧! 戴眼鏡還真不是件好玩的事

 

現在買30片多送5片哦!

還有~6/30購買視康多水潤日拋30片裝一盒,並活動網站

輸入活動流水編號及產品盒底說明書內活動序號,即可免費獲得瑪奇亞米生物纖維面膜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