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在我選好要試用此款粉底之後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blog上寫道

喬妹竟然和玄彬在交往啦,我心都碎了.........

好吧!日子還是要過,論文也還是要寫

只是我可以任性的說,我不看好他們嗎? (呵,誰管你呀)

 

---------以下為試用正文,以下全為個人使用經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因為LANEIGE的網站上,還沒有此款商品的介紹

所以我就不太清楚此款粉底總共有幾個色了(喜歡的話再去櫃上問問哦!)

 

米小姐知道這個牌子不是因為喬妹,而是好友Camille

她是朋友中第一個用LANEIGE的,很久之前她就用了第一代的滑蓋粉餅

而且我記得她好像還用了二盒

不過聽她說,在韓國LANEIGE賣的價錢是很便宜的

沒辦法,不是空姐或大老闆,我們就還是乖乖的在台灣買吧

 

此款包裝讓人有下雪和很純白透亮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配合「黃金亮白」此系列的感覺吧! 可以點入看系列介紹哦

556.jpg 

 

盒上還有一個立體七彩的雪花片

外包裝的確是很精心設計

0558.jpg 

 

米小姐這次選的是 #21 Natural Beige

希望沒有選錯色號

0559.jpg 

 

內容物就是長這樣哦

一開始米小姐是沒發現它是有二層的

0560.jpg 

 

你看看喬妹妹,不過我想她應該不只用這一罐吧!

0562.jpg 

 

盒蓋上也是有七彩的光澤

LANEIGE在包裝和產品設計上,真的都是很用心的

0563.jpg 

 

接下來就看二者分解的部分啦

左邊的是粉底液罐、右邊的是可以針對蘋果肌部位打亮的膏狀產品

0564.jpg 

5662.jpg 

 

產品:LANEIGE-Snow Crystal Dual Foundation (SPF41 PA++)

色號:21 Natural Beige

容量:30ml

膚質:混合性(外油內乾)、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夏天時臉很容易出油、汗,有雀斑

外出地點:家裡(下大雨無法出門)

外出至回家時間:0

試用當日天氣:時陰時超大豪雨

使用工具:

  5672112.jpg

 

 

1.容易卸除  ★★★★☆

2.持久度  ★★★☆☆

3.吸收度  ★★★☆☆

4.膚質呈現  ★★★☆☆

5.質地的觸感  ★★★★☆

6.氣味  ★★★★☆

7.整體感:此款粉底液感覺更為濃稠,擦在臉上時比較有油光感,所以擦完後米小姐有再用吸油面紙壓一下,在推的時候米小姐認為此款也算是好推,另外今日有加入粉底液刷來助陣,用手和粉底刷都還算是好推,但此款粉底液可能比較不適合米小姐的膚質,會比較有浮浮的感覺沒有和皮膚融為一體的情況,另因今日台北下大雨無法出門,待在房間其實很悶熱,臉一下子就開始出汗和油,可能因為米小姐擦太多了,所以粉底液開始出現像塗抹不均的情況,下眼皮的眼紋中開始出現卡粉底液的情況,如果有外出的話或許會比較好一點,因為至少室外會有風,不會像房間那麼悶熱,米小姐在想如果是乾性膚質的人或許會不會比較適合?所以建議喜歡這一罐的朋友們,可以先去櫃上試妝哦。另外這罐粉底液是有香味的哦!但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不是很噁心的味道啦。

 

以下是米小姐有夠沒精神之試妝照

膚色因粉底液的關係變的比較白

但斑點還是蠻明顯的

 

5671.jpg 

 

 

49b6134c0c890.gif  LANEIGE官網  想知道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