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施巴的商品一直都是蠻好用的

之前有用過洗臉、抗痘的產品,都還蠻不錯的

有時候施巴也會有一些特價組,買那種也是很划算

 

不過米小姐一直都沒用過施巴的護唇膏

這次終於可以來試試了

我一直以為它是防曬系列的,因為這款護唇膏有SPF30的功效

但後來發現它其實是潤澤護唇膏

當然有防曬和潤澤更好呀

DSCN6783.JPG 

DSCN6802.JPG 

 

一整個就如同米小姐對施巴的感覺

不華麗、講求實用性

德國的產品一直都給人很耐用又精湛的感覺

試用完這款護唇膏後,我也有這種感覺

DSCN6804.JPG 

1.水嫩感 ★★★★☆

2.吸收度 ★★★★★

3.氣味 ★★★★★

4.推勻度 ★★★★★

5.持久度 ★★★★☆

6.光澤感 ★★★☆☆

7.整體感覺: 護唇膏有一股淡淡的好像奶油一樣的香味,感覺好像小baby的味道,一擦上後蠻讓我驚豔的,因為護唇膏就輕輕的化在我的唇上,不油但很滋潤;隔了幾個小時後,雖然光澤感早已沒了,但還是有感覺有一層保護層在唇上的感覺,所以我不知這算不算持久啦,不過米小姐是還蠻喜歡這一款的,蠻適合冬天乾唇的美女們。

 

 

DSCN6801.JPG 

 

rose logo.gif  台灣施巴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