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nk_two_ver2.jpg

其實我真不知該如何寫我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

周四老師給我們看的「微光城市」我可能還可以寫出一堆東西來

對不起,因為我不是專業的評論人

我就單純從一個不懂電影的死老百姓的想法出發

 

這部電影讓我有一種搞笑、暴力、血腥混合在一起的感覺

有很多片段感覺很像是在電玩裡才會出現的情景

我記得當有很白痴的壞人在自虐時,我就想笑,因為怎麼會有人這麼笨呀

也有非常多像解剖課一樣的劇情

也有更多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劇情

 

我沒看過第一集,不知第一集是不是也是這樣

不過說實在的看完這一集,我不會想回去看第一集ㄝ

 

片中有非常多情色和血腥的片段,其實是很不適合小朋友看的

雖然是限制級,但18歲就可以進去看了

我覺得還是有點不適合,如果20歲以上才能看的話,我覺得可能會好一些

因為很怕小朋友會有樣學樣做出一堆奇怪的行為

 

朋友看完,說這部片子拍的很像「猜火車」

是嗎??我也不知,因為我沒看過猜火車

 

還好電影票不會很貴,不然我可能會很不高興

 

劇情簡介:在這部續集裡克里歐(傑森史戴森)將面對全新中國幫派的挑釁,他們偷走了克里歐強而有力的心臟,替他換上了人工電池心臟,需要持續的震動才有辦法蓄電。出處

yahoo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