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米小姐去參加Miss U的底妝試用會

在會場遇到超多的年輕妹妹

像米小姐這種不會化妝的歐巴桑,應該已經很少了

每個試用的會員們皮膚都超好,又沒有像米小姐一樣的曬斑

讓我想起蔡仁雨大師和米小姐說過的話: 你的膚質不太好哦!

對不起,我想在寫完論文前,米小姐的膚質是不可能好起來的啦

所以Dr.吳醫師,可能還要再等我一陣子

 

對不起,我又開始囉唆啦

 

---------以下為試用正文,以下全為個人使用經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接連著一周,大家應該都會被米小姐的試用文轟炸

大家也可以從內找出自己比較喜歡的秋冬底妝哦!

  0549.jpg

今天米小姐來試用的是

花王SOFINA 的 Primavista系列

該品牌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

雖然米小姐不太會化妝,但仍有二盒眼影就是他們家的

米媽也有一盒眉粉也是他們家的

真的是很好用,又很便宜哦!

 

米小姐特地去看了一下該系列的網頁

Primavista品牌精神中寫到:

最讓妳在意的並不是眼前鏡子裡映出的自己,而是別人眼中的妳,是否散發出年輕容顏的光采

 

哇,真的是深中米小姐的心,尤其是我這已近輕熟女的年紀

 

這款底妝共有七種不同的色調

米小姐今天用的是「象牙膚色05」

好像比米小姐的膚色深了一點

 11.jpg.bmp  12.jpg.bmp

 

因為廠商給的是試用包,所以米小姐在使用時比較不敢大膽的用

就少少的、一點一點的用

但只要一點點用量,其實就很夠用囉

0572.jpg 

 

因為沒有正品,所以昨天米小姐就借了正品來拍一下

一借到正品,大家驚呼連連,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0539.jpg

  0541.jpg

購買正品話,是還會附送一個粉撲的哦,並且很貼心的粉撲也有一個盒子哦!

 

 0542.jpg

正品瓶子上的蝴蝶結是立體的哦! 一群女生看到這個都快瘋了

試用完,米小姐真的還蠻想去買的

找時間去櫃上看看啦 (明明MUF的還沒用完呀~)

  

 

現在就來說說試用的感覺吧!

產品:SOFINA-Primavista粉底 (SPF25 PA++)

色號:05象牙膚色

容量:30g

膚質:混合性(外油內乾)、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夏天時臉很容易出油、汗,有雀斑

外出地點:家附近的銀行 + 夜市吃飯逛街

外出至回家時間:1~1.5小時 + 4小時

試用當日天氣:陰天

使用工具:

 567311.jpg

 

1.容易卸除 ★★★★★

2.持久度 ★★★★☆

3.吸收度 ★★★★★

4.膚質呈現 ★★★★★

5.質地的觸感 ★★★★☆

6.氣味 ★★★★★

7.整體感: 擦完後不會感到妝容是很厚重的,還蠻輕透的哦!因為粉底液本身沒什麼味道,這是米小姐非常喜歡的,因為之前曾擦過有很怪異味道的保養品,所以米小姐一直都比較喜歡無味或淡香的臉部用品,此款粉底液剛擦在臉上時,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哦!在推開時,雖有一點點濃稠感但還是很好推開,推開後皮膚也可以很快的吸收,並且該粉底液的遮瑕度及潤色效果蠻好的,因為產品是有SPF25 PA++,所以試用時並沒有再擦防曬用品(建議還是要擦哦!),持久度因米小姐臉上太容易出汗了,所以回家後有點被吃妝的感覺,但比以很用過的粉底液好很多!下次應該再壓個蜜粉來試試持久度的,另外,除了T字部位仍有少部份出油外,其他都沒有出油的情況哦!

 

另外該粉底液內有非常小的亮粉,就是官網上說的「柔焦光感粉末 點我點我

它可以修飾臉上的一些小瑕疵,讓膚質看起來更年輕

感覺這一款粉底液是為有點年紀的人所設計的,很好,我很喜歡!

 

 

以下有上完粉底液後外出的照片

較淡的斑點變的很不明顯、氣色也變的比較好

但因米小姐最近膚質不好啦,請乎略額頭和鼻子上的粉刺感

還有有夠亂的頭髮

DSCN5649.jpg.jpg 

 5657.jpg

 5658.jpg

 

49b6134c0c890.gif  SOFINA Primavista 系列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