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煙火節昨天在大稻埕展開了
每次煙火節是我一定會去的大事之一

只要可以我一定會去看煙火

今年煙火節的相關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31/1/9k1.html



晚上就是在要這放煙火
我想對面的大稻埕一定人超多的



煙火的重點之一"忠孝橋"
因為有一段時間的煙火就是在這橋上放的



天色愈來愈暗了
還好我們有帶game去玩,不然其實等放煙火的時間,真的超無聊的
我還看到有人帶麻將去玩



一堆單眼相機準備就序
哈,我的沒那麼好,所以拍起來就一般一般囉



終於開了放煙火囉
這是愛心,看的出來嗎??



這是笑臉,因為技術不佳,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整個忠孝橋都亮了起來
真的很壯觀,我最喜歡這一段的煙火



接著就是這棟大樓的煙火秀
和101新年的煙火有點像
就是一層一層的煙火
最後大樓秀出”情人節快樂”的字樣



接下來就是一場一場的煙火秀了
因為聽不到主持人的介紹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什麼是什麼
不過…就是欣賞漂亮的煙火就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