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公、請客的米媽、提議的小舅,讓我們有機會再次去全家福吃大餐啦

第一次去全家福已經是很久之前了

不過…之前因為工作是在新店中正路上,所以每天都會經過這

 

全家福餐廳真的是變了好多哦

我記得之前是個沒什麼裝潢的店

現在一到二樓,電梯一開,就看到很漂亮的水晶燈飾哦

 

1.jpg 

2.jpg 

 

好像是蠻多人會在這辦喜酒的,所以有一些酒席用的裝飾

3.jpg 

4.jpg 

 

我們太早到了,只有我們這一桌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平日又是下雨天加上是中午,其實到後來也只有三、四桌的客人

5.jpg 

 

一帆風順拼盤

拼盤裡有小卷、龍蝦肉、海蜇皮,黑黑的那個我忘了是什麼了

都是很新鮮

6.jpg 

 

最愛的生魚片,龍蝦頭是等等會被拿去熬湯的

生魚片可能因為還沒完全退冰,所以吃起來有種冰沙的感覺

所以我實在對這盤生魚片沒什麼特別感覺,也寫不出是什麼口感

還是大表姐買的空運來的干貝最棒,可以直接生吃的干貝,哈哈

7.jpg 

 

送的麵線,是手工做的麵線,所以吃起來比較硬些,很好吃

8.jpg

 

咖哩蝦湯

有很重的胡椒味,很辣,所以我只吃了蝦子,沒喝湯

其它人都非常愛這一道湯,他們都說非常的好喝哦!因為非常有味

SORRY,白平衡沒調好,拍起來好亮呀

 

9.jpg 

10.jpg 

 

又是我最愛的蝦鬆,它有生菜和餅皮二種包法

不過我們最愛的都是用生菜包蝦鬆

11.jpg 

12.jpg 

 

螃蟹飯

我不知實際的名稱應該叫什麼啦,每次我都這樣叫它

又是一道我不吃的螃蟹,每次我都吃油飯

很好吃的油飯,我覺得蠻香的

13.jpg 

 

SORRY又是一張白平衡沒調好的照片啦

東坡肉

好香的東坡肉哦,汁非常有味,也有滷進肉裡

14.jpg 

 

小舅說,這道是「海臭蟲」,它是有個文雅的名字

但現在我怎麼想也想不起叫什麼

這道不是很好吃,而且好像沒吐完沙一樣

吃的時候,會吃到很硬的東西,我們都以為是海沙

但吐出來後發現,是白色的硬硬的,完全不像沙子的東西

而且是每個人吃都有這種情況,所以不建議點這道菜啦

除非你的牙很堅硬

15.jpg 

 

炸魷魚、春捲

超好吃,剛炸出來的

16.jpg 

 

第二道菜上的龍蝦頭出現啦

味噌龍蝦頭湯

也是很好喝的一道湯品

17.jpg 

 

店裡的一角,都是活生生的海鮮”們”

 18.jpg

 

不知在幹嘛的龍蝦,都擠在一起了

20.jpg

 19.jpg

or3.gif全家福連鎖海鮮餐廳

新店店:TEL(02)86653663

http://www.happyfamily.com.tw/intro.html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