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卡玫基還沒登陸之時
去了一趟北海岸

其實去年也去過了,現在北海岸每年好像都有夏季時都會有"花海"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4/56/136la.html
這是今年花海季的介紹



我最喜歡北海岸的天空,好晴朗
天空,是我最愛拍攝的項目,因為你從不會拍攝到一樣的天空
天空又是給人寬廣、包容的感覺
天空的顏色會隨著時間、天氣呈現出不同的面貌
而每個國家的天空也都不一樣
真的很令人難以著模

   
 
這二張昨天拍的近黃昏的天空,是我最愛的


這次的主題應該是”花海”啦
以下就不再談天空了,我就快點po些花海的照片啦


 
第一站,是比較近淡水,在三芝附近,這也是去年我有來過的地方
不知是不是前幾天太陽太大,把花都曬的枯死了
很多花都已經死掉,剩的花都感覺顏色沒那麼美了
   

在賞波斯菊的時候,還遇到二個小朋友
他們很可愛,帶著我們去看花,還叫我們要小心,不要踏到還沒長大的花
和他們聊過才知道,一個是幼稚園要升大班,一個是要升國小四年級的小朋友
原來有一些花田,是其中一位小朋友他爺爺種的

   


除了波斯菊外,這還有向日葵、蓮花等
不過…我真的都覺得沒有前幾個星期來好看,花都變的有點軟軟的



過了淺水灣再往金山的方向走,應該又會再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田
我覺得這邊花的顏色會比前面的好看一些




二個在放風爭的小朋友,成為了攝影師捕捉的畫面



今天也遇到二對新人來這拍照,我想花總是能讓人感到很舒服
置身在花海中就感覺愉悅

 
哈,我在比YA,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